凝心鑄魂擔使命——歡迎雄安新區雄縣領導團到慧谷農業考察指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新華報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近日,雄安新區雄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張雷剛率團一行11人,來石家莊慧谷農業進行考察,交流慧谷農業在甘薯産業發展上的先進經驗。石家莊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萬樹軍,管委會副主任趙善祥等領導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團先行到達慧谷農業總部展開座談。在介紹環節,慧谷農業常務副總經理萬艷霞彙報了慧谷農業的發展成果。企業成立二十年來,依託甘薯脫毒技術,向全國提供優質脫毒種薯1.52億斤,並在此基礎上構建了甘薯産業鏈。旗下紅薯品牌52度良作經歷5年突圍,已從率先入局實現持續引領,成為中國高端紅薯品牌的代表。雄縣擁有百餘年的甘薯種植底蘊,在慧谷農業的優勢脫毒領域,雄縣一直是慧谷的重要服務産區。2023年慧谷種薯發往了雄縣21個村,281位用戶。慧谷近半數種薯用戶皆來自雄縣。可以説,雄縣人民的支援成就了如今的慧谷。

為此,慧谷農業董事長兼創始人張慶良密切關注雄縣發展。張慶良先生二十多年來,紮根農業,希望能以慧谷影響更多的中國農民。在座談中,張慶良先生將自己數月的思考進行了毫無保留的分享,和考察團進行了坦誠溝通,共同探討了雄縣甘薯産業發展之中的實際問題,對雄縣的多元化品種佈局、甘薯産業發展均提出自己的建議。與會人員就雄縣甘薯産業的全方位升級達成了共識。

下午,雄縣考察團到慧谷柏鄉甘薯園區,實地參觀了包括試管苗擴繁、商品薯倉儲、商品薯加工在內的慧谷産業鏈。張雷剛副縣長讚揚了慧谷農業在全産業鏈上取得的成績,感謝慧谷農業為雄縣紅薯産業做出的貢獻,並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穫很多。

新春伊始,此次交流為慧谷與雄縣的合作發展開了個好局,接下來雙方會進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雄縣將憑藉産區優勢,進行整體的升級提質。慧谷將利用自身的産業鏈及品牌建設經驗竭力賦能,雙方合作,一起破局發展!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