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負重前行,2024借勢而興!億合門窗戰略峰會暨新品發佈會圓滿舉辦!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沈曄

隨著時代的快速演進,消費者的需求從單一的功能性轉向為對個性化和定制化的高度追求。特別是在門窗領域,傳統的標準化産品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在此背景下,門窗行業正面臨著格局重塑和技術迭代的關鍵時期。

3月4日,億合門窗在佛山舉辦了主題為“秉初心·謀新篇·創未來”的第十六屆戰略合作夥伴峰會。億合門窗董事長曾奎、副董事長吳永康、副董事長胡超、總裁江濤和公司核心高管、行銷團隊、來自全國各地的經銷商齊聚一堂,聚焦新趨勢,探索新方向,共鑒新品誕生。會上推出了11款新品,充分展示了其在新時代背景下的戰略視野和前瞻性思維,為行業帶來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創新成果。

會議伊始,億合門窗副董事長吳永康上臺致辭。向遠道而來的經銷商夥伴表達了熱烈的歡迎與衷心的感謝。吳董在致辭中表示,2023年,經過廠商的共同努力,億合門窗在品牌形象、渠道建設、終端賦能、産品創新、服務品質等方面均實現了全面提升。2024年,億合門窗堅持長期主義,追求多維創新和多元突破,與全國經銷商繼續馭勢前行。秉持穩健中求發展的策略,積極構建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的行銷變革。以匠心精神、卓越品質、優質服務為消費者提供獨特價值。期待與全體經銷商共同努力,以使命和願景為驅動,繼續踐行“一家人、一件事、一起幹、一定贏”的核心精神,行穩致遠,實現量利雙豐收!

11款新品,升級迭代

從現場獲悉,億合門窗董事長曾奎作為此次新品發佈的主講人。曾董表示,個性化定制、極致性價比,將是中國門窗市場未來最大的商機。為應對不同地域、需求及偏好的消費群體,億合門窗在産品端制定了一個系列、多個品類的行銷策略,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公司實現了從傳統系統門窗向高端全防護門窗的卓越升級,憑藉高價值、高標準和高組合的産品矩陣,以差異化優勢直擊市場痛點,以多元化産品滿足消費者需求。這一戰略佈局不僅展現了億合門窗對市場的敏銳洞察,更彰顯了其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度理解與尊重。

新品發佈會上,億合門窗緊跟市場潮流,將高端品質與消費者需求緊密結合,行業首創“三防三隔”全防護新標準和極致防護新體驗,傳承匠心工藝,破局産品同質化。重磅推出11款新品,包括漂移窗、平開門、電動天窗、推拉門、六軌推拉窗、窗紗一體外開窗、窗紗一體雙內開窗等熱門産品。這些新品一經亮相,便以其卓越性能和創新套係組合成為全場焦點。經過不斷升級與創新,新品搭載了多樣化套係,方便消費者根據自身需求靈活搭配組合;同時,兼顧了高顏值、高智慧、高標準、高定位的特點,滿足了不同細分市場的需求;提升中國億萬家庭的生活品質和幸福感,守護家的安心與放心。

此次新品發佈不僅帶來了品質的升級,更折射出了新一代消費觀念的升級。這意味著門窗企業面臨著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億合門窗對外以新品發佈彰顯創新能力、打造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同時,將以更大半徑輻射行業影響力,推動我國門窗行業科技創新與可持續發展。

據悉,3·15作為全年行銷活動的重大節點之一,是打響品牌開門紅、掀起消費熱潮的關鍵。在3·15啟動會上,億合門窗總裁江濤攜行銷團隊核心高管、經銷商代表共同舉行啟動儀式,集全員之力以首戰即決戰,一戰定全年的決心,全面打響2024開年第一戰!經過迭代升級後的産品線將呈現在315大促活動中,特惠消費者,讓更多家庭能夠享受高端全防護門窗帶來的健康、安全、靜音生活。

聚焦戰略,堅定執行

億合門窗總裁江濤在2024年度門店經營規劃中強調,未來,億合經銷商將經歷三個轉變:一、從經營機會到經營能力的轉變;二、從經營産品到經營品牌的轉變;三、從經營個體到經營組織的轉變。億合門窗以門店為中心,以業績提升為目標;堅持好方案、好産品、好安裝、好交付、好口碑的經營規劃,幫助經銷商深挖品牌護城河、打造核心競爭壁壘。

多維度培訓體系,為經銷商賦能添力

市場風向的變化,推動著門窗行業走向更廣闊的舞臺。本次發佈會囊括了對經銷商的全面培訓。從新品內涵解讀、行銷技巧到社群管理;從新零售、設計理念到終端服務,構建了一個多層次、全方位的培訓體系。除了有專業導師為在場經銷商進行賦能培訓外,還特別邀請了來自江蘇儀徵的經銷商蔡磊,廣西百色的經銷商趙霞梅展開實戰經驗分享,道出成功秘訣,向大家提供了教科書級別的行銷打法,為經銷商佔領市場高地發起最強攻勢。

此次新品發佈會不僅彰顯了億合門窗的創新能力和持續領跑的決心與實力,更向整個行業、市場乃至消費者展示了其在新趨勢中的前瞻性戰略眼光。在未來的商業版圖上,我們有理由相信,億合門窗將繼續以産業升級為己任,堅守品質與創新並重的理念,與經銷商緊密合作,共同推動門窗行業邁向新的高度,為廣大消費者的美好家居生活提供更堅實的保障。(企業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