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家庭維修“業培一體化”,入圍服務提供商TOP100彰顯品牌價值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近期,中國家用電器服務維修協會在西安舉行了其第三屆家電服務商大會及2023“百帶千”大聚會。這次盛會匯聚了眾多協會領導、家電産業的生産、銷售和服務等領域的企業領袖,以及維修服務商和服務工程師代表。大家齊聚一堂,不僅共同見證了優秀從業人員的精湛職業技能和高素質風貌,還深入交流了各自的經驗和成果,為行業的持續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啄木鳥家庭維修聯合創始人&COO李奇隆榮任中國家用電器服務維修協會第四屆家電服務商大會組織主席團副主席,主持人頒發副主席證書,李奇隆上臺領取榮譽併發表感謝致辭。

李奇隆表示,啄木鳥家庭維修在行業率先創立了“業培一體化”模式,將招、培、育形成閉環,實現工程師的“柔性供給”,確保高效補給;搭建了工程師培訓體系,海陸空立體學院式培訓持續賦能維修工程師,數字化驅動服務全流程,持續優化數據監控節點,服務品質管控及預警,服務節點考核自動化,提升工程師服務效率和服務品質;維修計價器完成1.0——3.0的迭代,方便工程師使用操作,幫助了工程師重建信任基石。啄木鳥家庭維修以數字化賦能家庭維修服務標準化的同時為工程師的成長髮展和價值認可保駕護航。

自2018年以來,啄木鳥家庭維修積極參與協會推進的“百帶千”發展計劃,共同提升服務行業品質,樹立行業優質品牌,優化服務模式,共創服務價值。啄木鳥家庭維修在發展之中與協會“百帶千”計劃同頻共振,2014年斥資數千萬建立全國統一呼叫中心,不斷完善售後保障服務體系,2018年正式對外宣佈“啄木鳥一口價”模式,打破行業亂收費亂局;2019年獲中國家用電器行業協會年度“服務創新單位”;2022年獲3·15家電服務業消費者權益革新示範單位,在加強自身品牌建設的同時積極與國內知名電器廠商建立合作。

本次大會現場公佈了2023年度中國家電服務業TOP100家電服務商,啄木鳥家庭維修憑藉品牌影響力和行業貢獻入圍TOP100服務提供商。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