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砼江西事業部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為給社區老人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3月5日上午,中建商砼江西公司聯合冠山管理處金牛社區開展了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一大早,身穿紅馬甲的志願者們在金牛社區居家養老服務中心集合進行大掃除,大夥分工協作,相互配合,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固定牌匾,現場一片火熱,不一會兒就給社區養老服務中心換上了“新面貌”,志願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獻精神得到了社區老人的一致好評。

活動結束後,中建商砼江西公司志願者和社區工作人員齊聚一堂,共同觀看了雷鋒宣傳片,通過講述雷鋒的故事,進一步激發了大家要堅定學習雷鋒好榜樣、以實際行動傳承雷鋒精神的決心。

今天(3月5號),是第61個“全國學雷鋒紀念日”,也是第25個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通過本次活動,不僅為社區老人打造了一個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也很好地展現了中建商砼江西公司青年同志們新時代的雷鋒精神。(郭容)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