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百億 全億有我 全億健康2023年員工表彰大會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中國發展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3月1日下午,以“跨越百億,全億有我”為主題的全億健康2023年員工表彰大會于蘇州太湖畔圓滿落幕。

表彰先進典型,樹立榜樣力量,振奮精神、鼓舞鬥志。表彰會上對2023年優秀員工及團隊進行表彰獎勵,激勵全體員工,堅守初心使命,學習先進典型,抖擻精神再出發。

以榮耀敬不凡——震撼啟幕

表彰會開場,一段溫情的視頻,將億家人2023年的奮鬥歷程娓娓道來。滿懷熱忱,全億有我,每一位閃閃發光的億家人,都是全億健康最閃亮的星!

每一份成績都閃爍著億家人辛勤的汗水,每一次超越都凝結著億家人智慧的光芒。《我們又億年》年終總結視頻,激昂人心,敘述了2023年全億健康的追夢歷程。

隨後,全億健康産業集團副總裁魏巍上臺宣讀2023年表彰文件,並宣佈表彰會正式拉開帷幕。

以奮鬥敬初心——表彰先進

回首2023年,市場跌宕起伏的大環境下,全億健康依然涌現出一批先進個人和團隊,他們為公司發展譜寫了出彩篇章。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一起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工作經驗,再接再勵,再創輝煌。

以文化助奮進——文化小劇場

專業、正直、團結、開放,是全億健康的企業價值觀,它是引領億家人奮進的精神力量,也是億家人做好顧客服務的行為準則。

表彰會上,集團品牌文化部門聯合蘇州分部、宜賓分部、常州分部、溫州分部創新上演的企業文化劇,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別具一格的精神文化盛宴。他們以劇情式演出,向在場億家人們演繹企業價值觀的精神內涵,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加深億家人對企業文化的理解。

同時,表彰會上任命全億健康産業集團助理總裁李文、廊坊分部總經理王勇、桐鄉事業部總經理林純為企業文化大使。

2023年瑞人堂、桐鄉事業部全新加入、廊坊分部正式開始直營,企業文化大使將作為精神橋梁,加強新加入的分部與集團總部的精神連結,架起企業文化融合的橋梁,以文化力量助力統一的全億。

以進取敬未來——CEO寄語

表彰會的最後,全億健康産業集團CEO萬明治上臺致辭。他對全體億家人一年來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獲獎個人及團隊表示誠摯的祝賀。

並表示全億健康以服務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希望榮獲表彰的優秀員工們以此為起點,持續發揮先鋒精神,固守本心,不畏艱難,一步一個腳印,實現我們所期待的宏偉目標!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