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平嵌隱形!海爾極光晾衣機獲德國iF獎

發佈時間:2024-03-06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如今,操作便捷、功能多樣的晾衣機,正在成為很多家庭陽臺的標配。然而市面上的品牌五花八門,産品品質也參差不齊,讓用戶在選購的時候無從下手。

近日,2024年德國iF大獎正式公佈,海爾極光嵌入隱藏式晾衣機憑藉行業首創的平嵌隱形設計和原創的“家電標準級”産品品質獲評該獎項。據了解,海爾晾衣機不僅能為用戶帶來更加安心便捷的晾衣體驗,還能與家居融為一體提供平嵌隱形的效果。

不美觀、不安全!傳統晾衣機問題不少

需要時輕鬆下降能晾曬,不用時升上去節省空間還能照明,電動晾衣機為許多家庭帶來了便利。據統計,2023年1-8月電動晾衣機銷售量超過700萬套。但隨著産品的日益普及,不少隱藏的問題也接踵而來。

一方面,晾衣機淩亂的外觀和濃濃的“五金感”讓人難以接受。另一方面,多數産品僅達到一類電器標準,不接地線存在漏電隱患。在2023年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抽查中,晾衣機不合格率高達46.2%,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企業對産品的電氣安全標準不熟悉。既不美觀又不安全,曾經便利的晾衣機變成了享受生活的“絆腳石”。

安全美觀更便捷!海爾晾衣機讓生活更加安心

如何在提升質感的同時杜絕各類隱患呢?

在安全方面,傳統晾衣機採用一類電器標準,需要接地線使用。但多數陽臺沒有條件,難免有漏電危險。而海爾晾衣機以二類電器等家電級標準,解決傳統晾衣機無法接地、結構設計中電氣安全保障差的問題,實現防漏電、防燃燒、防干擾,從根源上避免用電安全隱患。

在産品設計上,海爾晾衣機行業首創平嵌隱形設計,實現了用戶體驗的突破。具體來看,海爾晾衣機能做到純平全嵌,完全隱藏在吊頂能匹配各种家居風格。不僅如此,海爾晾衣機還創新設計燈帶和晾衣桿,2M跨距一體衣被桿能晾大件被單,一旁燈帶能提供更大的照明範圍。

在操作設計上,海爾晾衣機的洗晾聯動更達到了行業引領。海爾洗衣機與晾衣機通過海爾智家APP聯網配置後,洗衣機洗衣結束,晾衣機的衣被桿就能自動下降,或者也能配合智慧音箱實現語音控制,操作十分方便。

總體來看,海爾晾衣機在解決用戶痛點的同時,也發揮了家電企業的獨有優勢。未來,海爾晾衣機將繼續創新,在滿足用戶多元化智慧生活需求的同時,帶動行業一起探索高品質發展的新模式。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