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科技入選“2023北京市數字經濟標桿企業”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近日,亞信科技憑藉領先的産品、服務以及數字賦能領域的突出表現,入選“2023北京市數字經濟標桿企業”,並成為33家“全國標桿”企業之一,19家數字化賦能“全國標桿”企業之一。

圖:數字賦能標桿企業名單(部分)

《2023北京市數字經濟標桿企業評價報告》是由北京市經濟和資訊化局指導,北京軟體和資訊服務業協會、北京市數字經濟促進中心、中國資訊通信研究院、德勤中國共同完成,報告遴選出“數字基礎技術、數字平臺、數字賦能、新模式新應用”四大領域共100家標桿企業,意在充分發揮領先企業影響力,引領示範數字經濟産業集群發展。

此次數字經濟標桿企業評價設計了三層評價指標模型,設置數字基礎技術標桿企業、數字平臺標桿企業、數字化賦能標桿企業、新模式新應用標桿企業四個類別,評選出數字經濟範疇內具有數據化、智慧化、平臺化、生態化等顯著數字經濟特徵,在技術創新、數字賦能、平臺服務和場景應用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可以發揮示範帶動作用的企業。

作為數字經濟領域的領軍企業,亞信科技緊跟國家“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戰略,深耕數字化、數智化領域30載,依託諮詢規劃、産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整合、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客戶服務等數智化能力,發揮“産品服務雙領先”優勢,形成了“數智”“雲網”“IT”三大産品體系,並在通信、政務、能源、交通、金融、郵政等行業,打造出一系列標桿案例,有效推動全社會數字化、數智化轉型。

近年來,亞信科技將高品質的5G專網應用於核電機組運作和智慧電廠建設,成為全球核電資訊化建設領域的首創,為全球核電行業提供了5G技術應用的樣本和範例,並在全國各地的火電、風電場迅速推廣複製。

在交通、政務等行業,亞信科技形成了系列“智慧”解決方案,打造出系列“智慧”場景;綜合運用各類合法數據資源,幫助通信、政企、汽車、消費等領域開展數智運營、智慧決策;亞信科技的網路智慧化産品,正助力通信行業自智網路持續向高階演進。

數字經濟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活力,亞信科技將與國家和産業同頻共振,攜手産學研各界夥伴共建産業生態,為數字經濟建設打造新引擎,推動數字經濟高品質發展,擴展全球影響力。

關於亞信科技

亞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亞信科技,股票代碼:01675.HK)始於1993年,2018年12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是領先的軟體産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領先的數智化全棧能力提供商。亞信科技依託諮詢規劃、産品研發、實施交付、系統整合、智慧決策、數據運營和客戶服務等數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客戶服務閉環,為通信、政務、能源、交通、廣電、郵政等行業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全鏈路數智化轉型服務。

亞信科技堅持“一鞏固、三發展”戰略,高品質鞏固BSS市場的領導地位,高速度發展5G OSS網路智慧化、DSaaS數字化運營、垂直行業和企業上雲等新興業務。公司積極擁抱5G、雲計算、大數據、AI、物聯網等先進的技術,形成了雲網、數智、IT三大産品體系。

亞信科技始終致力於將5G、雲計算、AI、大數據和物聯網等數智技術賦能至百行千業,與客戶共創數智價值。面向未來,公司將致力於成為最可信賴的數智價值創造者,並依託數智化全棧能力,創新客戶價值,助推數字中國。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