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然好空氣!海爾健康空調節天貓首發科技新品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3月4日,海爾空調聯合天貓在武夷山舉辦“2024海爾健康空調節天貓新品首發”活動,通過一場穿越古今的追風奇旅,為用戶找到了擁有自然好空氣的方法:只需一台海爾空調,就可以將武夷山同款好空氣帶回家。直播中,海爾空調在天貓首次發佈勁爽除醛空調新品,為家裝人群提供自然好空氣、快速住新家的解決方案,同時還推出卡薩帝致境系列、Leader旋翼套係等解決方案,為不同人群打造專屬健康好空氣。

自然空氣好在哪?健康無甲醛

人們對好空氣的追求,自古一脈相承。譬如宋代人喜愛的點茶、焚香、挂畫、插花等雅事,無一不受空氣影響。武夷山大紅袍就因獨特自然環境下孕育出來的好品質,頗受文人雅士喜愛,武夷山也因當地生態環境優越,空氣清新,成為人們追求的“天然氧吧”。

為了打造類比“天然氧吧”的好空氣,海爾空調從溫度、濕度、鮮度、凈度、風度五個維度上發力,用科技還原自然好空氣。本次直播,海爾空調結合春季家居場景,針對不同人群提出不同解決方案。

其中,重點推出海爾勁爽除醛新品,為新裝修用戶提供自然清新、無污染的健康空氣新體驗。該空調一改過去傳統除醛模式,通過搭載活性錳除甲醛技術,將空氣中的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實現長效徹底去除甲醛,安全又放心。而且,這款空調還搭載創新躍頻科技和可變分流科技,既能實現15秒速冷30秒速熱,還能做到節能省電,為用戶提供健康、舒適雙重保障。

30年科技沉澱,只為打造健康好空氣

無論是為新裝修人群創新除醛功能,還是為親子家庭的老人、小孩打造複合軟風,海爾空調的目的都是為了能夠切實解決用戶的空氣痛點問題,只用一台空調,就可以將人人艷羨的自然好空氣帶回家。但這背後離不開海爾空調30多年的科技創新。

39年來,海爾空調為打造健康好空氣,不斷研發創新科技,收穫了行業“1書1證3科技”的認可。“1書”,即因科技引領載入“十二五”職業教育國家規劃立項教材《空調器結構原理與維修》;“1證”,即榮獲001號“CCC”認證證書;“3科技”,則是憑藉變頻一拖多技術、舒適性智慧控制技術、熱環境綠色技術,3次斬獲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

此外,海爾空調硬核科技支撐下的産品品質也得到了老用戶的認可,在前期發起的“尋找30年老用戶”活動中,不少老用戶紛紛為海爾空調證言,好品質始終如一。

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好空氣人人都愛,但兩個時代最大的差異,在於科技能讓生活更美好。海爾空調始終秉承“從用戶中來,到用戶中去”的科技創新邏輯,堅持造健康好空調,為用戶打造自然好空氣。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