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朝陽區委統戰部領導蒞臨五方天雅集團調研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3月4日下午,北京市委統戰部非公經濟處處長王雷、幹部康溪,朝陽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于曉軍、副部長王英波、區工商聯會員科科長劉春等領導對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的營業情況、品牌消費、綠色消費、數字消費等方面進行調研。市工商聯常委、朝陽區汽車服務業商會會長、五方天雅集團董事長程文龍,五方天雅汽服園總經理孫軍,朝陽區汽車服務業商會副秘書長潘超,朝陽區汽車服務業商會副秘書長韓絨陪同。

朝陽區汽車服務業商會會長、五方天雅集團董事長程文龍

五方天雅集團董事長程文龍對市委、區委統戰部等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就五方天雅集團的産業發展歷程和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的經營管理情況及未來經營理念和發展方向作了詳細彙報。分析了汽車銷售、汽車服務行業當前的消費狀況,同時向領導們彙報了當前企業在運營發展之中遇到的問題和難點,希望得到領導的關注、支援和幫助。程總介紹了五方天雅從汽配城轉型到網際網路加汽車産品市場和再次升級轉型到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三個階段的發展歷程。在國家政策的引導下,針對園區資源進行整合、分類分區同時引進高端汽車服務企業、發展新能源、引進高科技、健全設備設施等服務體系,共用維修車間、共用鈑噴中心、環保達標等智慧發展體系,最終形成了現在的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

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總經理孫軍

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總經理孫軍詳細彙報了園區2024年一季度營業情況、品牌入駐情況和在新消費品牌、綠色消費、數字消費的情況。分享了近兩年園區發展變化和經營特點,同時就園區品牌分區、分類、多元化經營模式和在消防安全、設備設施的建設部署進行了溝通交流。孫總表示:五方天雅注重品牌保護、環境保護、綠色消費、數字消費和誠信經營,讓園區經營更加合法化,給商戶和顧客提供一個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園區引進新能源:理想、比亞迪騰勢、嵐圖、高合、吉利銀河、上汽智己、奇瑞iCAR、大運遠航、北汽、百度極越新能源消費品牌。環保方面園區簽約了兩家正規危廢處理企業,對園區的危廢進行集中收繳及處理,為北京藍天計劃做出貢獻!

北京市委統戰部非公經濟處處長王雷

北京市委統戰部非公經濟處處長王雷,市委、區委統戰部對民營企業在2024年一季度經營現狀進行走訪調研,深入了解企業真實經營情況,對企業遇到的問題難題進行整理匯總,及時推動問題的解決方法,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王處長分享了當前商業市場消費概況,並就園區現代化、智慧化、規範化、品牌化的科學管理,以及發展並引進新能源汽車品牌、分區、分類、多元化經營模式給予高度讚揚,在環境保護、消防安全、設備設施等方面的建設部署給予肯定,在綠色消費和數字消費方面的探索和佈局給予支援和指導,表示要和民營企業家一起努力成為社會事業發展的重要參與者、推動者、貢獻者。

朝陽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于曉軍

朝陽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于曉軍,本次調研旨在市委、區委統戰部進一步加強了解民營企業的經營情況,根據企業呼聲進行調研並反饋,分享了關於當前商業市場出現的供需、存量、競爭、合規經營等情況,分析了民營經濟發展狀況和民營企業家的所思所盼,助力民營經濟發展和在品牌建設、綠色消費、數字消費方面獻計出力。

通過調研,市委、區委統戰部領導對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有了更深的了解,支援程文龍董事長關於汽車服務産業發展、企業經營思路和五方天雅在現代化管理、合理化分佈、智慧化經營、新能源體系、共用體系、品牌建設、數字消費等方面的健康發展。

作為汽車體驗中心的延伸,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即將實現汽車服務4.0時代,打造特色商業街區,以其開敞空間和主題塑造,將實現更好的汽車文化消費體驗。園區延伸功能:汽車超市/汽車賣場、定制汽車體驗中心、二手車交易中心、風情商業街、汽車文化科普中心、汽車俱樂部、公共服務平臺、租賃服務中心、商務辦公總部基地、汽車美容改裝、汽車文化節等。

未來,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將持續轉型升級,引領汽車服務行業健康有序發展,大力發展新能源車銷售、技術與研發,創建汽車新産品發佈基地、新聞傳播基地、汽車網紅打卡基地、汽車服務連鎖基地,汽車用品品牌基地等。打造以網際網路+資訊技術、智慧裝備、新型材料、共用體系為發展方向的一站式綜合性、規範化汽車服務園區。

五方天雅汽車服務園以高端汽車4S店為核心,引入燃油車4S店、新能源汽車主機廠/交付中心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體驗中心,園區具備汽車維修一、二、三類備案和環保要求資質,同時創立共用鈑噴車間,目前擁有汽車維修、裝飾等服務企業300余家,為廣大車企和車主提供汽車多元化、定制化、智慧化一站式服務。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