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級而上,CSE2024第十屆上海樓梯展五月精彩綻放!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千龍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CSE第十屆上海樓梯展 作為中國樓梯行業重要的貿易平臺,2024年將於5月8-10日在上海跨國採購會展中心繼續舉辦,匯聚國內外上下游300余家品牌,打造樓梯全産業鏈一站式貿易交流及採購平臺。邀您加入探索樓梯行業未來發展的宏圖之旅,

2大展館,2大主題展區,4大活動,20000平展示面積,在內卷頻繁的當下,積極尋找升級迭代、品類融合、突破內卷、渠道多元是樓梯行業變革浪潮的主打標簽。近年來,各大樓梯企業紛紛迫切的尋求變革的突破口。CSE上海樓梯展一直在擔任為樓梯行業提供絕佳的轉型拓展機遇。2024年,展會將繼續攜全品類、全材質、全産業鏈及四大主題會議亮相上海灘,覆蓋樓梯一體化整體解決方案,為樓梯品牌商拓寬海內外經銷代理渠道,突破工程集採及設計應用渠道,為樓梯品牌的業務新增長及多元化發展提供更多整合行銷服務。

五月樓梯盛會,不容錯過的精彩看點

1、看新品-CSE2024樓梯創新年

CSE2024上海樓梯展300家品牌集中參展、將攜帶1000多款新品亮相,在樓梯多元化,多材質發展的當下,各品類唯技術和産品創新才是出路,名貴高端木樓梯、新材料融合樓梯、樓梯與電梯完美融合體作品、高定包覆樓梯高端金屬定制樓梯、個性網紅樓梯以及眾多産業鏈配套新品都將在展會綻放。

2、找方向-CSE2024樓梯企業家會議

CSE上海樓梯展2024平行策劃會議:樓梯企業家會議,邀請行業傑出樓梯人出席峰會,共同探討中國樓梯行業未來發展趨勢及當下面臨的諸多發展困境,突破內卷,共同推動行業健康高品質發展,為樓梯製造商、經銷代理商、裝飾設計等提供專業的樓梯行業發展方向。

3、理思路-CSE2024中外樓梯設計師分享會

CSE上海樓梯展2024繼續重磅推出中外樓梯設計師分享會,圍繞空間美學、色彩搭配、材料工藝、技術規範等內容展開交流,為廠商提供技術探討、創新研發、業務拓展的交流平臺,為經銷代理商、貿易商、裝飾設計公司、設計師等提供專業的樓梯創新創意服務,延伸樓梯美學藝術在室內空間中的顏值擔當!

4、尋合作-CSE2024樓梯技術工藝大會

CSE上海樓梯展2024首次推出樓梯技術工藝大會,圍繞樓梯涂裝工藝、結構工藝、安裝技術等展開交流,全面提升樓梯製造安裝領域發展水準,為製造商、經銷代理商、貿易商、裝飾設計等提供專業的樓梯升級服務。

拾級而上,CSE2024第十屆上海樓梯展五月即將精彩綻放!作為行業交流的重要通道,展會無疑是企業重塑市場、搶佔先機的絕佳平臺。2024年5月8-10日,CSE第十屆上海樓梯展將攜300余參展企業,20,000平米展覽面積登場,以“世界樓梯、中國創造”為主題,充分把脈市場,全面整合“樓梯上下游”資源,佈局渠道、工程、設計、應用、跨界渠道,促進行業與渠道間的全面融合,搶跑建裝新賽道。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