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亮、林喬、奇然聯袂創作!益世界《這城有良田》&《畫江湖之不良人》聯動主題曲《奕畫良城》!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由不良人御用作曲毛亮、知名作詞人林喬聯手創作,奇然獻聲的益世界《這城有良田》&《畫江湖之不良人》聯動主題曲《奕畫良城》,今日正式上線!

宿命為盤,眾生落子

一聲嗩吶,撕裂潑天黑暗;

宿命的眼睫撥開迷蒙的雙眼,耳畔嘹亮的樂音幻化一片金黃麥浪……

關於李星雲與姬如雪、關於《畫江湖之不良人》與《這城有良田》的全新故事,就這樣拉開帷幕。

益世界《這城有良田》&《畫江湖之不良人》聯動主題曲《奕畫良城》,以命運棋盤上蒼茫眾生執棋落子之聲為靈感,將動畫中主角們跌宕起伏的命運和遊戲劇情相結合,以一曲唱盡故事中的人生百態。

「若這是一場宿命」

「我不放棄熾心將輪迴重啟偏要在洶湧暗濤中前行」

伴隨著音樂聲響起,《畫江湖之不良人》中一幕幕經典劇情,一一浮現眼前。《畫江湖之不良人》是以大唐歷史為骨進行架空創作的原創故事,圍繞李星雲的成長展開。

故事中,李星雲在五代殘唐的波譎雲詭中掙扎前行,卻難違冥冥之中的天意使然,被迫踏上那條宿命之路……不知來到益世界《這城有良田》的他,是否能尋到心中渴望的閒雲野鶴?

賦魂民樂,奏響國音

聯動主題曲《奕畫良城》由不良人御用作曲人毛亮,一線詞作人林喬與知名古風音樂人奇然聯袂創作。

毛亮是《不良人》系列1、4、5、6季的音樂製作負責人,他在緊抓大眾審美的同時融添進國漫本該具有的中國元素,以其極具辨識度和與中國傳統民樂的巧妙融合的音樂風格為公眾熟知。

此次演唱的歌手——知名古風音樂人奇然,深耕國風音樂領域,六年前一曲《琵琶行》火爆全網,曾獲得微網志超級紅人節“十大音樂紅人”、網易雲音樂“國風音樂人最佳傳唱歌手”美譽。

以樂曲之聲承載千年國粹之音。益世界《這城有良田》&《畫江湖之不良人》聯動上線前夕,特別邀請毛亮編曲,林喬作詞,奇然演唱,用極富感染力和衝擊力的一曲《奕畫良城》,在江湖情仇與廟堂之爭中奏出千年迴響的柔情與壯闊,用歌聲探尋國風文化的全新場景。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