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銳世連續兩年榮獲Ethisphere頒發的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北青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全球頗具規模的汽車蓄電池製造商柯銳世,獲得界定和推進商業道德標準實踐的全球領導者Ethisphere的認可,成為2024年度“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一。柯銳世已經連續兩年獲得該項權威認可。

柯銳世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k Wallace表示:“連續兩年獲此殊榮,我們深感榮幸。這彰顯了我們堅定不移的決心,遵循盡可能高的商業道德、合規和公司治理標準。這一成就凝聚了我們近16,000名全球員工的辛勤付出,通過踐行企業價值觀,推動實現使命,為員工、客戶、社區和地球不懈努力,堅持做正確的事。”

Ethisphere執行主席兼首席戰略官Erica Salmon Byrne指出:“在業內不斷完善卓越的商業道德和誠信文化的企業,為同行和競爭對手樹立了企業公民責任的標桿。這項認可彰顯了道德在當今商業環境中的不可或缺。祝賀柯銳世,通過持續不斷建設卓越商業道德,展示了優良的商業道德能夠成就非凡的企業。”

評選方法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的評選以Ethisphere專有的道德商數(Ethics Quotient®)為基礎,包含240多個問題,涉及企業文化、環境與社會實踐、商業道德與合規行為、公司治理、多元化及提升企業價值鏈的舉措,按照嚴格的操作流程,收集和評定全球各行業的領先實踐。

關於柯銳世

柯銳世是儲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我們與售後市場和汽車製造商客戶合作,滿足全球市場日益增長的智慧應用需求。柯銳世攜全球16,000名員工,不斷以創新電池科技,為幾乎所有類型的汽車,開發、製造和分銷産品。我們的科技提供可持續的、新一代性能表現,同時為社區進步和環境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關於Ethisphere

Ethisphere是界定和推進商業道德標準實踐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助推企業規範、市場誠信和商業成功。Ethisphere的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計劃表彰企業的卓越成就,通過商業道德領導者聯盟(BELA)組織行業專家委員會,分享商業道德趨勢和領先實踐。Ethisphere還提供基於數據的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實踐評估、指導和對標。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