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序列》全平臺預約正式開啟!世界觀PV首曝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沈曄

由詩悅網路製作發行的東方都市神仙冒險RPG《破曉序列》正式開啟預約,同時官方也曝光了首部世界觀PV,趣味特色的架構設定將遊戲的期待值拉滿,清新精美的立繪場景也讓人印象深刻。落魄神仙集體轉生,東方都市幻想的帷幕正在緩緩拉開。

【PV首曝神仙帶你穿越東方奇幻都市】

遊戲世界觀從獨特的東方幻想架構入手,同時也融合了現代都市幻想的獨有特色,沉悶日常不復存在,轉生神仙供你差遣。耳熟能詳的名字,突破認知的形象,你們的相遇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在城市的玻璃映面之下,在熱鬧嘈雜的街道小巷裏,他們正在靜候你的到來。

當最後一炷香燃盡,神不再被信仰。神力式微,歸寂墮世,覆神時代來臨......PV中,作為主角“天師”的你,將帶領一群落魄神仙融入都市生活,幫助維護人間秩序,為人類找貓找狗送快遞,偶爾也鬥鬥魔靈打打架,打工修煉只為重回天界!“不管你信或不信,神明就在你的身邊。”

【清新都市別具一格的精美動態立繪 】

心動神仙任你召喚,至美立繪清新養眼!遊戲的美術風格也是一大優勢,神使角色的精美動態立繪各具特色,明亮清新的都市幻想場景增強視覺體驗。當然,遊戲內還在不斷進行設計細節層面的迭代和精修,希望能給玩家們帶來更加豐富的視聽感知!

【拒絕同質擁有指尖微操策略的RPG】

覺醒神仙技能,玩轉係別克制。豐富的神使數量,不同神使在戰鬥中發揮著不同的作用,並且可以通過陣容組建來實現1+1遠大於2的搭配效果,通過選擇陣型並針對布陣來針對挑戰對手,以弱勝強絕非難事;戰鬥採用了創新爽快的即時戰鬥模式,可以通過分配隊伍資源、選擇合適的技能釋放時機來逆轉戰局。

遊戲更是一直秉持休閒護肝的資源獲取方式,只需要簡單的操作就能獲取資源,輕鬆進行神使養成。各種玩法應有盡有,不再全是同質化的打怪和枯燥的搬磚,提供多維度的樂趣;資源産出豐富,用少量時間獲取大量資源。養成方式簡單易懂,小白玩家也能輕鬆入門。

除了提到的核心玩法,遊戲也為大家設計了不少特色玩法板塊任玩家選擇,希望能帶來不一樣的體驗感,讓戰鬥黨和養老黨都有一席之地。無論是無限爬塔贏取資源、全服PK佔據榜首,還是roguelike精準決策、穿梭都市休閒釣魚,總有一款玩法適合你的口味!

近兩年RPG類手遊層出不窮,而《破曉序列》在拒絕同質化的同時,也努力打造豐富的長線玩法,懷揣誠意打磨一款解決玩家痛點的精品手遊!目前各大應用商店都已開啟預約,對《破曉序列》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遊戲詳情,預約遊戲!也讓我們一起期待遊戲上線後的表現。(企業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