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氣箱式脈衝除塵器應用場景和工作原理,新鄉天創機械帶你了解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千龍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氣箱式脈衝除塵器是一種常見的工業除塵設備,廣泛應用在多個工業領域,包括但不限于:

鋼鐵行業:用於處理煉鋼、煉鐵工藝過程裏産生的煙塵和粉塵。

水泥行業:用於處理水泥生産過程裏産生的塵埃和煙氣。

石化行業:用於處理煉油、化工等過程裏産生的有害氣體和顆粒物。

電力行業:用於凈化燃煤發電廠、火電廠中的煙氣。

制藥行業:用於處理制藥工藝裏産生的粉塵和顆粒物。

食品行業:用於處理食品加工過程中的粉塵和顆粒物。

新鄉天創機械-氣箱式脈衝除塵器的主要工作原理

過濾階段:含有粉塵和顆粒物的氣體進入氣箱後,經預過濾器初步過濾,去除較大顆粒物。然後,氣體進入濾袋室,濾袋室內設置有大量垂直排列的濾袋,這些濾袋由聚酯纖維、玻璃纖維等材料製成,具有較高的過濾效率。

氣體清潔:在濾袋內部,粉塵和顆粒物被截留在濾袋外表面。

脈衝噴吹:當濾袋表面的粉塵積累到一定程度時,需要進行清灰操作。脈衝噴吹系統通過噴吹裝置向濾袋內部噴吹壓縮空氣,形成壓力波,使濾袋表面的粉塵脫落,落入灰鬥中。

粉塵收集:落入灰鬥的粉塵,而後通過排放裝置進行處理和處置。

新鄉天創機械-氣箱式脈衝除塵器的特點

結構緊湊:模組化設計,可根據實際需求組合和搭配,適應不同生産場地和工藝要求。

運作穩定:自動化程度高,運作穩定可靠,可以長時間連續運作。

噪音小:改良版內部結構,噪音産生較少,對周圍環境和工作人員的影響較小。

除塵效率高:可去除微小顆粒物和粉塵,達到國家和行業相關標準要求。

選購氣箱式脈衝除塵器及其他類型的除塵器,歡迎諮詢新鄉天創機械,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