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江蘇分公司“雅春·富韻-2024年VIP藝術季”圓滿舉辦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忽爾春風,歲月向榮。為回饋和感謝廣大客戶及社會各界人士一直以來對富德生命人壽的支援與厚愛,2024年“雅春·富韻-VIP藝術季”活動如約而至。富德生命人壽江蘇分公司VIP藝術季專場活動3月2日在常州保利大劇院盛大開幕。

本次藝術季活動打破傳統交響樂形式,首選京味喜劇《銀錠橋》作為開年客戶服務活動大戲,將京城市井生活搬上喜劇舞臺,讓觀眾歷大苦惱,嘗大歡喜。

跌宕起伏的劇情,啼笑皆非的故事,讓廣大客戶沉浸在歡聲笑語中、歡樂不斷,精彩的演出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陣陣喝彩。

富德生命人壽江蘇分公司將繼續秉承“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在不斷夯實基礎保險服務的同時,致力打造多維度的差異化增值服務。活動全年無休,服務永不落幕,以堅定的態度、嚴格的標準、切實的舉措,不斷提高服務水準。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