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邁傑煥新登場,盈緯達持續傾力“微笑中國”戰略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3月3日,全球大型牙科集團盈緯達(Envista),即原卡瓦集團,在華南國際口腔展上宣佈旗下影像品牌DEXIS升級為數智診斷品牌,並宣佈該業務全新中文名“英邁傑”。盈緯達全球數智診斷事業部總裁Robert Befidi出席發佈儀式並表示:“升級後的英邁傑將成為盈緯達數字化全流程診療的核心所在,代表了我們對數智診療佈局的加速,以及持續深化‘微笑中國’戰略的決心。”

【盈緯達全球數智診斷事業部總裁Robert Befidi出席發佈儀式併發言】

創新提速,開啟數智診斷時代

伴隨業務的升級,英邁傑在華南展的現場帶來了最新無線數智口掃産品的首秀,以及由“輔助智慧”技術支援的全新DTX STUDIOTM軟體系統。盈緯達中國數智診斷事業部及集團市場部負責人趙英介紹:“全新升級的英邁傑,傳承了卡瓦影像近80年的尖端成像技術,整合了全新收購的口內掃描業務,對接一站式診療生態系統DTX STUDIO™,通過輔助智慧技術實現影像獲取與分析同步,提供數智診斷解決方案。”通過硬體與軟體的融合創新,英邁傑不再只是提供影像設備,而是提供智慧影像診斷解決方案,成為盈緯達口腔診療全流程的智慧引擎,為口腔診療的第一步到後續的每一步提供支援與服務。

【左起:數字化口腔産業分會秘書長劉海軍、上海中山醫院口腔科副主任醫師王慶、Branemark骨整合中心周國輝教授與盈緯達高層共同出席英邁傑新品首秀】

深耕本土,推進國産化進程

除了産品與解決方案的創新,英邁傑的業務升級還將進一步推進盈緯達的本土化進程。盈緯達自2006年在上海設立總部起,就不斷通過構建完善的本土産業鏈,提升對於本土市場的響應速度。目前,盈緯達在上海擁有一個研發中心,同時分別在江蘇蘇州和“中國牙谷”四川資陽建有兩大製造基地,實現了多款産品的國産化。“英邁傑的本土化已實現了小設備到大設備的全覆蓋,口掃産品更是實現了本土研發與製造,比如此次首秀的口掃新品”,趙英錶示:“業務升級之後,除了對産線進行擴容,我們還將聯合集團旗下多樣化的産品線,一同探索更多元的本土化發展模式,以期更好地服務中國市場。”

【盈緯達中國數智診斷事業部及集團市場部負責人趙英】

堅守初心,深化“微笑中國”戰略

創新提速、深耕本土,英邁傑業務的升級為盈緯達“微笑中國”戰略的進一步深化帶來更多助力。盈緯達“微笑中國”戰略于2023年提出,以數智牙科、多元智造、行業共榮、微笑擔當四大舉措為驅動,致力於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水準。盈緯達全球數智診斷事業部總裁Robert Befidi表示:“科技惠民是‘微笑中國’戰略的核心,也是盈緯達的初心。英邁傑數智診斷業務的升級,將不斷優化口腔診療的效率與體驗,為廣大患者帶來了更安全、高效與高品質的口腔診療服務,創造更多自信微笑。”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