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鐵南通公司黨支部開展“學思想 強黨性 抓隊伍 聚合力”主題活動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沈曄

為持續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學習榜樣、爭當先進,主動作為、擔當有為,近日,南通公司黨支部赴張家港永聯村開展“學思想 強黨性 抓隊伍 聚合力”主題活動。全體黨員先後參觀了永聯展示館、永聯議事廳、永聯圖書館、黨群服務中心、網格化聯動工作站等地點,學習永聯村在社區管理、黨建工作開展等方面的優秀經驗和做法。

在金手指廣場,獨特的金手指雕塑造型引得大家駐足,雕塑取意創造實幹之手、共建共用之手、開放共贏之手。在愛心互助街,南通公司一行參觀了永聯書屋、永合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和健康頤養區,智慧永聯網格化管理平臺、智慧垃圾分類投遞站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永聯展示館更是對永聯歷史、永聯現狀和永聯經驗的集中展示,每一處精心設計的創意亮點和每一條清晰具體的發展思路,都令參與人員充分感受了永聯“敢破敢立、自強不息、團結奉獻、實幹爭先”精神,尤其是在多次“破立”中不斷發展壯大的經歷,讓黨員們油然而生感動與敬佩。

通過參觀學習永聯村黨建和社區管理的寶貴經驗,進一步激發了南通公司黨員同志幹事創業的工作熱情,黨員同志們紛紛表示將認真學習“永鋼精神”,用奮鬥實幹做好各項工作,為南通公司完成年度既定目標貢獻力量。(企業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