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AI,All in魅友,這就是寵粉狂魔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作為一位忠實的魅友,見證了魅族科技從一家小眾MP3製造商,成長為今天在智慧設備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的企業。每一次産品發佈,每一項技術創新,都牽動著我們這些魅友的心。而當魅族宣佈其“All in AI”戰略時,我們對於未來的期待和憧憬被徹底點燃。

2月29日,魅族為魅友們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特別活動,正式發佈備受期待的魅族21PRO。配置上,這款手機搭載了第三代驍龍 8旗艦處理器、LPDDR5X和 UFS 4.0旗艦性能鐵三角,讓我看到了魅族的誠意。但讓我更加驚喜的是,推出了AI靈動鍵和 AI輔助輸入等全新功能,尤其是AI靈動鍵,它把AI融入到mBack設計當中,重按就能呼喚AI助手,這個設計讓我夢回當年。

而隨著魅族All in AI戰略的深入,我們可以預見到更多AI技術的融入,比如可以幫助用戶寫作與溝通的AI隨身秘書、擁有理解和執行能力的任務機器人、可以記錄多維數據的AI記憶管家等等,這些功能都將極大地豐富我們的日常使用體驗,讓智慧設備真正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無魅友,不魅族。魅族一直堅持共創理念,讓魅友更有産品參與感。如今,他們宣佈推出發佈全新用戶共創計劃——魅友空間,在這裡,我們魅友能夠參與到産品個性化定制的全過程,還可以向魅族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與魅族一同打造更加完美的産品。試問,有哪個魅友能拒絕與魅族一起打造産品?我覺得,這種共創活動一定會讓魅友們更加熱愛魅族。

現在,魅族不僅僅只有一款産品,他們已經打造出一套完整的智慧設備體系,努力為廣大魅友們提供高品質的智慧生活體驗。在智慧家居方面,魅族擁有lipro智慧家居産品,可以實現語音控制、遠端操控等功能,讓我們在家體驗科技生活;在智慧穿戴設備方面,魅族已有可全天候佩戴的AR智慧眼鏡MYVU,它還新增了 AI智慧點歌、AI會議記錄、AI Persona和支援 6國語言翻譯 AI語音轉寫等多項實用 AI功能,用起來更加智慧、方便。

總之,魅族All in AI戰略的推出,不僅符合了科技發展的趨勢,也深深契合了我們對於未來的期待。在這個AI新時代,我們期待與魅族一起探索更多的可能,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智慧生活。魅族,因你而變得不凡;我們,因魅族而更加熱愛科技的未來。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