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家居 | 高端家居沙發,安放春日好時光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現代家居生活中,沙發作為重要的傢具之一,不僅提供舒適的坐臥體驗,還能體現主人的品味和風格。眼下天氣回暖,萬物萌動,春天已經邁著輕巧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不如為家注入一些自然氣息。選擇煥新具有春日浪漫氣息的沙發,為自己打造一個溫馨治愈的愜意城堡。不知道選擇什麼品牌?讓太子家居來幫您,高端家居沙發,就選它。

太子家居25年行業積澱,一直致力於為中國家庭提供舒適、環保、高品質的家居裝修一站式解決方案。其中,太子家居研發生産的沙發,以其充滿美學、人性化的設計,環保、優良的品質,為消費者打造一片舒適的天地,讓消費者在家中便可盡情享受愜意時光。選擇太子家居高端家居沙發,就是選擇了安心、舒心與放心。

自有品牌工廠生産,沙發品質有保障

為了保障沙發的品質,太子家居甚至自建了工廠,從源頭把控品質。太子家居在成都天邛工業園擁有1300余畝家居智造基地,其中含30萬平米智慧定制生産線及成品傢具生産線,數字化管理,可視化車間,防偽標識、溯源碼齊全。每一個從太子家居工廠出産的沙發,都有自己的“身份證”,都可查詢追溯,保障售後,消費者可放心購買。

嚴選環保材料,居家生活更安心

太子家居深知,傢具品質和環保問題是消費者比較關心的,在這一點上,太子家居從來不得馬虎,甚至以超越國標的標準,保障家居沙發的品質。太子家居嚴選環保材料,採用精湛製作工藝,集結全球優良供應鏈,只為給消費者創造更好的家居生活體驗。

風格多樣,隨心挑選您的熱愛

太子家居對人居舒適、健康、美學的探索從未止步。成立二十餘年來,太子家居根據不同用戶的生活方式、家居需求、消費層次,多維度開發配套性産品,更細緻的款型、材質、色彩,更全面的規格匹配,全風格提供,全品類覆蓋,一站式高精度匹配,滿足不同家庭需求。現有沙發風格涵蓋現代、意簡、輕奢、法式、北歐、中式多種風格,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隨心挑選適合自己的沙發。

意簡風格「季唯系列」

這款三人功能沙發床,海灣藍的顏色清新脫俗,搭配一抹粉色抱枕,給人春日裏眼前一亮的感覺。材質選用柔軟親膚的絨布,高回彈海綿填充,飽滿座包,細膩的工藝,讓你享受愜意舒適。

現代風格「艾圖系列」

清雅的墨綠色,與自然的淺灰色恰當融合,不僅增添了生命力,還構造出空間的層次和序列感,在繁雜都市尋得一席寧靜。親膚柔軟的絨布,透氣耐磨。結合色澤飽滿科技布,整體通過布料的肌理變化,體現著輕盈有致的現代時尚氣息。

現代風格「海圖系列」

低飽和度的淺藍和銀灰色調,與春天優雅淡然的格調一致,親膚柔軟的科技絨布,透氣感如春風微拂。高回彈海綿座包及羽絨絲綿靠包,讓你的身體享受綿軟包裹感。

治愈係慢生活,在家也可以恣意邂逅,選一款來自太子家居的高端家居沙發,用繽紛的色彩,為家中帶來春日的樂趣與活力吧!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