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本土化發力 大金集團瞄準亞洲區域加碼投資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大眾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從近期的全球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來看,全球製造業恢復力度的提升,其中亞洲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恢復力度最大,再次升至50%以上。大金集團從2023年起加速全球本土化發力,加大在亞洲區域進行投資,包括中國惠州工廠、印度南部新工廠及印度尼西亞新工廠,進一步滿足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

作為入華已將近30年全球化空調製造商,大金2023年在中國持續加碼投資,新建22萬平方米的惠州工廠及數字化物流中心,預計于2024年10月正式落成投入生産,惠州工廠將生産住宅空調以及配套P板,用於完善華南地區的市場佈局,並與大金上海、蘇州工廠形成長三角串聯珠三角的“雙三角”佈局,實現在中國市場研發、設計、生産、物流一體化運營,使得大金在中國的産能進一步提升,除了滿足國內用戶的需求外,還能實現返銷歐洲、北美等海外市場。

中國惠州工廠奠基儀式

印度作為目前世界第一人口大國,夏季溫度高,空調市場需求量大,印度政府對此出臺相應扶持政策,力爭到2029年使國內空調産量增至2019年的8倍,以在當地普及與出口高效的空調設備。2023年12月,大金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斯裏市舉行了新空調生産設施的開業儀式,據了解,新工廠將是大金集團在印度的第三家生産工廠,生産家用空調和壓縮機。新工廠的建成將大幅提高在印度的産能,以滿足印度日益增長的需求,並繼續提供節能空調設備與服務。此外,印度工廠的生産産品將輻射到鄰近的中東、非洲和其他外部溫度高、氣候條件相似的地區。

印度投資局首席執行官Nivruti Rai女士參與剪綵儀式

而位於亞洲東南部的印度尼西亞,其空調市場是亞洲最大的市場之一,隨著經濟增長,結合印度尼西亞的電力情況和獨特的住宅風格,變頻空調能非常切合滿足高效、節能等特定需求,住宅空調市場前景廣闊。大金將變頻核心技術與更高效、環保的製冷劑在印度尼西亞進行推廣與普及,並在其首都雅加達設立新工廠,計劃從2024年12月投産,為印度尼西亞市場與消費者提供産品與服務。

成立於1924年的大金集團,已然成為一家集空調、冷媒、壓縮機的研發、生産銷售和售後服務為一體的知名企業,大金集團一方面通過全球化佈局、現地化經營,事業已覆蓋全球170個國家和地區,另一方面通過不斷地進行全産業鏈研發創新及品牌打造,作為全球領先的空氣領域專家,為越來越多的用戶需求提供服務與保障。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