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廣東省分行副行長汪洋 赴廣州市白雲區調研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沈曄

為深入貫徹落實2024年廣東省高品質發展大會精神,助力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近日,中國進出口銀行廣東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汪洋一行赴廣州市白雲區調研。期間,與白雲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周軍舉行工作會談,並實地走訪了相關企業。白雲區發展和改革局等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在與周軍副區長會談時,汪洋副行長表示,白雲區經濟發展的重點與進出口銀行的主責主業高度契合,進出口銀行廣東省分行將以此次調研為契機,不斷鞏固深化銀政企合作,積極助力白雲區“一園兩城三都四區”平臺高品質發展和“6+6”現代産業集群提質增效,為白雲區實體經濟發展提供全方位、高質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務。周軍副區長對進出口銀行廣東省分行長期以來給予白雲區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並希望進出口銀行廣東省分行繼續發揮政策性金融優勢,進一步加大對白雲區實體經濟的支援力度,實現互利共贏。

調研期間,汪洋副行長走訪了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廣州民營科技園、廣州白雲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廣州白雲高新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企業,深入了解相關企業對金融産品的需求情況,就進一步加強銀企合作開展深入交流。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