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打勝仗!看愛採購如何幫助中國企業實現新年翻盤!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沈曄

2024年,愛採購向全體中國企業的先行者和奮鬥者致敬,同時,也致敬屬於中國企業的2024年。

在一起,不迷茫

2024年愛採購全力助力中國企業熱血奔赴

過去一年,我們欣喜于翹首以盼的全面開工,期待蓄勢之後的快速回暖,但現實偶有不同,我們也被不及預期的黯然磨練著心境。

好在,一切都是暫時的。新年伊始,國家發佈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扶持中小企業、鼓勵創業、加速推動企業數字化改革,給B2B行業帶來了開年的第一縷暖意。與此同時,基於文心大模型的強勢升級,愛採購也在數智經營上有了更為超前和強大的技術支援,為中國企業的數字化轉型創建了更有利的環境,帶來了更多新的機遇。

在一起,打勝仗

愛採購持續助力中國企業戰勝時代新挑戰

新機遇即是新挑戰。我們了解企業的不易,也洞見行業的不凡。越來越多的企業在逆境中成長和突破,而隨之而來的也有在行業發展之中,企業對業務升級方向的困惑。基於這一洞察,了解到企業對數字化轉型的新目標和迫切需要,愛採購身體力行,助力中國企業迎接新挑戰。以“新風向+新標桿+新視野”的組合拳助力企業經營三步走。

首先,為了打破企業間存在的資訊差,讓廠長更加洞悉行業新風向。即將開展的新一屆“財富遊學團”結合今年“減負提效”的行業趨勢,讓企業主們不僅能親臨百度第一時間收穫專業的行業資訊,也能通過權威專家的面對面座談提升對數智經營的了解,從體驗科技、學習行銷、專業探討多維度實現業務提升,共迎時代新挑戰。  

作為行業教科書級欄目的《你好!廠長》緊隨其後,為行業帶來新一期明星企業的創業致富故事。通過昆明明勝花卉種苗有限公司的趙明勝廠長的親述,向企業傳遞和總結如何通過愛採購的生成式AI技術完成企業經營,從鮮花種植做起到成為“花王”帶動家鄉人一起創業致富的勵志故事。為行業帶來創業新啟發、新思考,讓全行業看到數字化轉型的新可能。

最後,為了持續開拓行業新視野,愛採購還將陸續在3月中下旬與兩場權威博覽會開展深度合作,讓企業主們可以通過展覽展示、高峰論壇、行業交流、線上線下傳播等形式達成企業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借助愛採購探索數字化、智慧化、網路化的行銷可能性,構建B2B採銷新生態。

綜上,2024年愛採購將與萬千中國企業站在一起,迎接屬於中國企業的春天。新的一年,愛採購將繼續依託強大的生成式AI能力,讓整個B2B行業感受數智時代下企業經營的全面升級。

願新的一年,不負萬千廠長的努力和堅持,不負日夜兼程的奔忙與耕耘。2024年,愛採購始終與中國企業攜手共進。在一起,打勝仗!(企業供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