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壽常州中支舉辦VIP客戶新春答謝活動

發佈時間:2024-03-05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沈曄

在富德生命人壽成立22週年之際,為答謝客戶一路以來的支援與陪伴,3月2日,富德生命人壽常州中支舉辦了VIP客戶新春答謝活動, 130名VIP客戶歡聚一堂。

會議伊始,常州中支蔣後清總經理代表公司對到場客戶致歡迎詞,向每一位出席答謝會的客戶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深切的謝意。二十二年的成長歲月,富德生命人壽踏上了一段鏗鏘前行的征程,是一部勇敢拼搏、不斷創新的史詩,每一章都銘記著富德生命人壽客戶的支援與信任。

隨後,由行銷部經理張曙介紹了富德生命人壽高價值客戶服務體系全新升級的九項服務,通過精彩的解析幫助現場客戶感受公司VIP客戶服務體系與多樣化服務體驗。

本次答謝活動的重頭戲是VIP客戶受邀觀看了江蘇分公司"雅春·富韻—2024年VIP藝術季"在常州保利大劇院推出京味喜劇《銀錠橋》,在實力派演員倪大紅、史可的演繹下,借助京城市井小人物的故事將人心與慾望刻畫得淋漓盡致,讓觀眾歷大苦惱,嘗大歡喜,精彩的演出受到VIP客戶一致好評和稱讚,將現場的氣氛燃到極致。

此次新春答謝活動,讓客戶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客戶就是上帝,服務就是品牌”這一理念。展望未來,常州中支將繼續強化內部管理,不斷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圍繞客戶需求,提高服務品質,精雕細琢服務的每一細節,以最專業、最貼心的態度,為廣大客戶呈現無懈可擊的保險服務。


免責聲明:中國網商務頻道僅出於資訊傳播轉載本文,內容如有疑義,請聯繫原發網站處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