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睡眠加持訓練法”在滬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23-05-1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中國癌症患者生存品質白皮書》報告顯示:高達70.1%的癌症患者飽受睡眠障礙折磨,是普通人群的45倍。因此,良好的睡眠不僅是人體的一種主動修復過程,也是患者在防止腫瘤轉移和復發的三項公認的康復基本標準。

心心點燈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市癌症康復俱樂部的支援下,對部分腫瘤患者開展公益服務,首批參加321睡眠加持訓練法免費體驗服務的80位會員聆聽了321睡眠加持訓練法總督導安心老師的睡眠指導。

據了解,在非藥物療法上,“321睡眠加持訓練法”創造性的為患者在術後康復調理,改善睡眠提供了一種科學新方法。

“321睡眠加持訓練法”的獨特價值主要體現在以下三點:一是因人而異,因勢利導,強調陪伴、堅持、督導在改善睡眠過程中所發揮的三大核心作用;二是通過“生理心理、中西融合”兩種調理手段,用加持方法將自然睡眠作為突破點,把自我療愈作為目標點;三是針對腫瘤患者在康復過程中碰到的失眠難題把從心入手,為睡眠加持的核心理念貫穿于一站式一對一全程督導服務,形成獨一無二的睡眠健康體系。

“321睡眠加持訓練法強調生命科學與人文關懷,通過加持理念的健康睡眠管理,全程做到三個堅持:堅持科學化方案;堅持操作上陪練;堅持三個月打卡。在睡眠督導的“管家式服務”下,實現改善睡眠、延長生命、提升生活品質的三大目標。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