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藝珈會長希望更多人愛上“有機有愛的好生活”

發佈時間:2023-03-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市浙江商會副會長、上海市食品協會副會長、上海歐卓雅企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藝珈,大學畢業後在外企工作10年,積累了企業運作的豐富經驗。2012年,父母年邁,徐藝珈從企業辭職,接手家中經營的7個種養基地和幾家銷售門店。在兩年多的時間裏,徐藝珈先後赴德國、日本、紐西蘭等地考察學習,最終決定遵循德國的有機農業標準,改造種植基地。

徐藝珈3年“顆粒無收”,但她堅持信念。2015年底,好消息終於傳來,種植基地通過了德國有機農業標準認證。

機緣巧合,2016年起,徐藝珈在上海開拓有機産業。2019年,徐藝珈成立了上海歐卓雅食品有限公司。

她旗下的浙江金華兩頭烏基地和香榧基地、湖南衡陽基地、內蒙古雜糧基地和上海松江區佘香農産品基地等種植板塊,均通過南京國環有機産品認證中心認證,總規模超過10萬畝。

徐藝珈坦言,國內從事有機農業的企業,目前大都處於虧損狀態,自己算是“有機”世界裏的幸運兒。

2022年10月13日,上海歐卓雅企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主辦“浙江有機産業論壇暨首屆歐卓雅有機名人堂見面會”,以“有機産業引領鄉村振興”為主題,宣傳推廣有機産品知識,促進有機産業健康發展。徐藝珈期待有更多人愛上“有機有愛的好生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