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52期:格萊美15家婚慶中心在江浙滬弘揚中華禮儀文化

發佈時間:2023-03-1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的楊浦濱江有一家格萊美婚慶中心,各大廳各具特色,管理規範。這是格萊美婚禮服務集團在江浙滬開設的15家婚慶中心裏的一家。

格萊美婚禮服務集團董事長高兵,是餐飲品牌---高老莊的創辦者,高老莊在上海可謂家喻戶曉,相當成功。但是高兵發現,傳統餐飲舉辦婚禮,有先天不足,化粧師、司儀、攝影、攝像都需要外請、外帶,各種細節不完善;而專業的婚慶中心,各流程的工作人員都是婚慶中心的自有員工,為新人提供一站式服務,新人可以省事省時省力。

高兵進行了大量的市場調查,認為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婚禮的儀式感更顯必要。他委託專業設計師,將當代年輕人的審美觀,與婚禮的流程化要求,有機結合,2015年在蘇州的東太湖,開設了首家婚慶中心,在這裡舉辦婚禮的新人,已佔當地總量的30%--40%。

2016年,高兵開設了第二家婚慶中心,迄今已經在江蘇蘇州、上海崇明、浙江的莫幹山和慈溪等地,開設了15家婚慶中心。高兵對選址很講究,必須風景好、環境好,令來賓心曠神怡。

高兵在格萊美的蘇州運營中心,設有格萊美商學院,系統培訓員工,在每個店形成同樣的服務、同樣的品質。15家店實行店長負責制,集團直接管理15家店的店長。高兵表示,中國是禮儀之邦,一場婚禮就是一次民族禮儀文化的傳播。高兵希望以自己的綿薄之力,通過婚慶中心,為復興中華文化,做出貢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