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在滬二十家商會女企業家迎“三八婦女節”聯歡會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3-03-0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追夢新時代巾幗綻芳華-第八屆在滬二十家商會女企業家迎三八婦女節聯歡會”3月4日在上海成功舉辦。300多位在滬商會女企業家們齊聚一堂,展示女企業家們獨特魅力,綻放女性靚麗風采。

上海市工商聯副主席楊茜,上海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杜松楊,各省市自治區和中央各部駐滬辦事處經濟合作協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清釗,先後致辭。7位來自各商會的女企業家代表,圍繞“在滬商會企業如何邁入可持續發展新征途”展開精彩的圓桌探討。

中國網商務頻道將一如既往關注和支援在滬商會的女企業家們發展,進一步傳播女企業家們的創造力、思想力和創新力。各商會的文藝愛好者,在聯歡會上表演了豐富多彩的節目。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