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投訴北京現代領動漆面品質差 中國投訴介入後順利結案

發佈時間:2023-02-10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https://315.auto.china.com.cn/)今年1月1日接到一位北京現代領動車型車主的投訴,稱“自己的北京現代領動車型出現了車身漆面掉漆的情況”。

北京現代領動車主何先生告訴記者:“他在2018年2月2日在貴州銅仁買了一輛北京現代2016款領動車型,然而從2022年開始車主何先生發現自己的領動車型出現了車身板金面漆起泡並且産生有小的銹點,而且引擎蓋左邊靠近大燈處出現了洗車時用水沖洗就起皮掉漆的情況,非常影響車輛美觀和使用,而且4S店一直沒有解決問題,這使得北京現代領動車主何先生十分苦惱。無奈之下何先生找到了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希望平臺能幫他催促北京現代廠家和4S店儘快解決問題。”

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于2023年1月1日收到該投訴,在認真核實相關資訊後,迅速組織工作人員聯繫廠家相關方面進行溝通調解。

今年2月7日,投訴車主何先生在“中國投訴”平臺提交結案。記者在發稿前電話聯繫投訴車主何先生和北京現代客服中心得知,在車主何先生找到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反映問題後,廠家和4S店的工作人員就聯繫了他,但據投訴車主何先生回憶北京現代的售後再檢查完車輛後並無解釋掉漆原因,隨後就按照車主的要求進行了車漆的修補,車主何先生表示目前車漆問題已經解決。

最後投訴車主何先生表示,首先感謝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幫助他解決投訴問題,後續若還有汽車問題,仍將第一時間找到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進行反饋。

據了解,中國網汽車品質投訴平臺日前進行了全新升級,由之前的“中國網汽車品質投訴平臺”升級為“中國投訴-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平臺主要聚焦全國缺陷産品的投訴糾紛處理和缺陷産品線索監測。

“中國投訴”由中國網主辦,是全國缺陷産品投訴平臺,平臺致力於為高品質發展、支撐政府監管、保障消費者權益做積極貢獻。消費者如遇汽車類問題及消費品問題均可在“中國投訴”(https://315.auto.china.com.cn/)平臺進行投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