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係一線環衛工人 節前慰問送溫暖

發佈時間:2022-01-21 來源:河北電視臺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王俊玲、栗貝貝供圖)

1月18日上午,蘭考縣委書記李明俊、縣長丁向東率領縣四大班子領導對蘭考縣環衛工人開展節前慰問活動。

在人民廣場,李明俊慰問了環衛工人,並指出,奮鬥在一線的環衛工人們為蘭考的市容環境整潔有序付出了巨大的艱辛和努力,希望廣大環衛工人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狀態,繼續發揚勇於奉獻、甘於付出的精神,為我縣城市衛生環境做出更大的貢獻,囑咐他們注意降溫,保護身體。

蘭考縣市容環境衛生服務中心、蘭考縣慈善總會和蘭考齊魯村鎮銀行參與了此次慰問活動,為蘭考縣環境衛生默默奉獻的一線環衛工人送上謝意和祝福。

(王俊玲、栗貝貝供圖)

為切實做好“為群眾辦實事”,蘭考齊魯村鎮銀行秉承著“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原則,積極投身蘭考公益事業,同時呼籲社會各界更加關注環衛工人,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共同維護城市環境衛生,共創美好蘭考家園。蘭考縣委書記李明俊對蘭考齊魯村鎮銀行支援蘭考環衛事業表示充分肯定,並鼓勵村鎮銀行紮根縣域、堅守市場定位,繼續為蘭考經濟發展貢獻金融力量!

(王俊玲、栗貝貝供圖)

蘭考齊魯村鎮銀行堅守初心,紮根縣域,服務小微,不斷優化産品和服務,為蘭考縣域客戶提供更加快捷、高效、貼心的金融服務,共同助力全縣鄉村振興發展,做老百姓身邊“最具有溫度的銀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