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攜國風文化獻禮虎年新春 “紅運發發”冰淇淋禮盒恭祝紅運開年

發佈時間:2022-01-18 來源:千龍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常玉

哈根達斯于1月16日在上海陸家嘴濱江旗艦店舉辦“紅運發發”冰淇淋禮盒發佈會,以創新性融入傳統國粹文化麻將的新春禮盒,擷取背後寓意獻禮虎年,向現場來賓及所有消費者傳遞“打一手好牌虎胡生風”的美好祝願。

哈根達斯創新演繹國風文化喜迎虎年春節

麻將是中國頗受歡迎的家庭遊戲之一,它蘊含著中國人在節日期間喜聞樂見的諸多元素,飽含滿滿的節慶氣氛,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早在1922年,一名叫巴布考克(Joseph Park Babcock)的美國猶太商人在蘇州學會了麻將遊戲,並將一套麻將帶回美國,開始實現向美國系統介紹中國麻將的計劃。他為歐美人寫的簡單化的麻將教程《麻將規則》(Rules of Mah-Jongg)被人親昵的稱為“小紅書” (red book),幾乎成為當時廣受歡迎的書籍之一。哈根達斯在此背景下推出“紅運發發”冰淇淋禮盒。在代表當下年輕消費者風尚的冰淇淋中融合“麻將”這一充滿煙火氣的國民娛樂活動,是哈根達斯深耕中國市場,深刻洞察國風文化後的又一驚喜創新。

此次推出的“紅運發發”冰淇淋禮盒以金紅兩色為主色調,從禮盒到産品的設計上深度融入了當下國潮化的趨勢,最終打造出精英版禮盒及尊享版禮盒供消費者甄選。其中精英版禮盒以5種不同口味麻將造型冰淇淋組成,“紅“、“中”、“六萬”三款麻將字樣,助攻新年紅運!尊享版禮盒更於此基礎上增添招財進寶冰淇淋,齊聚招財貓與麻將、開運錦鯉,寓意虎運亨通財源滾滾,新年諸事順遂行好運!

致敬不止産品,此次哈根達斯上海濱江旗艦店也在碰撞現代風格的國潮裝飾下煥然一新。發佈會現場,來賓在新春氛圍的環繞中移步換景,開啟一場“虎胡生風”的紅運之旅——打卡紅運大發照,體驗開年“轉紅運”互動,更親手題字國潮紅運扇。在熱鬧的佳節氣氛中,賓客們品鑒全新推出的“紅運發發”冰淇淋禮盒並聆聽背後靈感故事,心懷對來年的誠摯期待。

深入洞察大眾情緒後疫情時代臻獻祝福

步入2022年,對未來的信心與對當下的不確定性並存。兩年來,疫情逐漸常態化,然而大家的神經卻依舊緊繃,迫切需要調整放鬆心情。虎年新春恰好是一個稍作放鬆並重新振奮的轉捩點,以此為契機,哈根達斯將麻將中所蘊含的“好牌”、“胡牌”等象徵好運的深意與巧思重新解構,以傳統文化視角,在虎年新春禮盒中承載了希望新一年人人打出一副好牌的期許;更能向所愛、所敬的人表達誠摯的心意和祝福。

“我們希望哈根達斯所代表的不僅僅是一種味覺上的滿足,它更能深入洞察消費者的情緒,帶給他們內心的共鳴和慰藉,形成品牌和消費者之間的情感連結。”通用磨坊集團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兼董事總經理邱肇祥先生在採訪中談到。

同時,面對疫情的不確定性,“紅運發發”冰淇淋禮盒或許能成為大家“就地過年”的治愈産品,趣味滿滿,讓消費者在享受甜蜜滋味的同時,彌補不能和家人團聚的遺憾。

堅持“融合的價值”走入中國消費者內心

自1996年進入內地市場以來,哈根達斯始終堅持“融合的價值”,深入本土文化探索的同時不負中外文化傳輸、交流的使命;不斷將品牌基因與中國本土文化基因融合。1998年哈根達斯就創造了獨具中國特色的月餅冰淇淋,突破傳統月餅概念,開闢出深入人心的全新品類;後又推出火鍋冰淇淋,深受中國消費者喜愛。無不體現了品牌本土化的誠意與決心。

去年11月,哈根達斯將全新升級的品牌理念“炫出巧意寵一起”融入冬季功能表,于國風文化中汲取靈感,加入錦鯉、福虎、幸運四葉草等創意元素,推出五大核心菜式,邀中國消費者開啟滿載好運的虎年享味之旅。此次禮盒作為延續之作,是品牌對國風文化的進一步致敬。

“中國當下年輕人對國潮的熱衷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邱肇祥先生表示,“這樣的趨勢與哈根達斯一直以來的本土化嘗試不謀而合,未來我們將從國風文化中挖掘更多和年輕消費者對話的可能性。真正觸達,走進年輕消費者的內心。”

虎年新春即將到來,哈根達斯秉承寄予禮盒中的美好期許,期待陰霾盡散,人人都能在新的一年“虎胡生風”,順不可擋!在未來,將看到更多哈根達斯與中國國潮文化融合的可能性,在不斷創新中,真正與中國消費者味相近,心相連。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