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覽各地風情?來這個活動,或許就夠了

發佈時間:2021-09-2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星垂平野,月涌長河,大漠落日,雲海煙樹。

雍雍華夏,風調殊異。而在這裡,一覽各地風情不是夢想。

大世界城市舞臺城市展演周“上海市民最喜愛的魅力城市”榜單發佈活動,9月23日-28日在上海大世界開幕。

藏族舞、苗族舞、新疆舞、蒙古族馬頭琴、川劇變臉、江南民歌……代表各地城市的特色舞蹈、戲曲表演以及民族器樂,在大世界一樓大舞臺輪番上演,搖曳的身姿美妙的音樂精湛的技藝,引得現場叫好聲此起彼伏。

在二樓非遺直播廳,超過10組電子屏搭載的風光圖片展,呈現了中華大地上多個城市的絕美景色、人文風情。跟隨著一張張照片的指引,遊客如臨其境,開啟了快速觀光之旅。

本次活動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上海文化創意産業資源聯盟、上海大世界傳藝中心、東方網、上海旅遊網聯合主辦,東方社區資訊苑、上海釋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協辦。

活動也是大世界城市舞台中國魅力榜“上海市民最喜愛的魅力城市”榜單發佈活動的預熱活動。通過“上海市民最喜愛的魅力城市”榜單發佈活動平臺,各地城市依託豐富的視頻、圖文,綜合展示當地的自然風光、人文風物、特色景點、文化底蘊。

活動平臺現已推出,10月8日起開始投票,綜合市民投票和專家評審,最終公佈10個“上海市民最喜愛的魅力城市”及各類分項榜單。(本文圖片由活動方提供)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