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振華會長:打造國際合作交流平臺,助力企業行穩致遠

發佈時間:2021-05-1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上海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成立於1992年9月21日,是上海唯一的囯際合作協會。

協會曾先後服務二十萬家企業,擁有6個服務中心:金融服務中心、法律服務中心、財稅服務中心、安保服務中心、醫療健康保障中心、會員福利中心;4個賦能引領中心:科技創新支援中心、國際資源整合中心、政府資源統籌中心和國際商學院,助力企業更好發展。

錢振華,上海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現任會長,是知名的國際社會活動家,足跡遍及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在國內外相關組織中擔任重要職務。錢會長指出,協會的基本工作思路圍繞十六字方針展開,即“科技創新、數字引領、資源整合、全球融通”。通過聚合國內外政府、市場及産業相關資源,為企業提供金融、政策、技術、市場拓展等支援,從而助力企業高品質快速發展。

錢會長也是優秀的企業家,是美國常春藤聯盟醫療技術公司董事長、香港醫療聯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百歲奧秘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煦暖華夏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全科醫學影像(廣州)中心董事長。在談到面對百年未遇之複雜嚴峻之國際政治、經濟形勢下企業家該如何“破局”時,錢會長表示,企業家要本著“誠信、踏實、簡潔、高效”的行事風格,積極融入雙迴圈市場中去。他的的座右銘是“目標明確,心智簡約,埋頭耕耘,不問收穫”。

錢會長的目標是,將協會打造成全球一流的國際合作協會,通過協會平臺,整合資源、助力賦能企業行穩致遠,培養出更多富有社會責任感,有全球視野兼具人生境界的卓越企業家。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