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史記漢服品牌【三生石】大秀完美呈現

發佈時間:2019-12-2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12月23日,2020史記漢服品牌【三生石】首秀在蘇州完美呈現,本次大秀髮布視覺全新,以婚禮秀的【三生石】源於蘇州虎丘三生石神話故事為藍本,分為“緣起”、“緣定”、“緣合”三個篇章,寓意萬物生生相息,就像人世間的情緣,不斷變化與輪迴。此外,在禮服細節上,現代與傳統,東方與西方,交錯的時光印記體現在漢服歲月的記憶交相切換。

史記品牌將漢唐宋明文化精神、傳統工藝、中國傳統婚嫁禮儀相結合,發佈了史記品牌第一季漢服大秀,追溯華夏五千年文化脈絡,融入當代生活語境以及創新設計,為大家展示了美輪美奐的漢服視覺盛宴,吸引了全國各地嫁衣館、時尚達人以及業界大咖的紛紛蒞臨,現場星光熠熠。

史記本次大秀將傳統文化注入到生活中,重塑極致中國風,讓千百年前的滄海遺珠再次重回視線,堪稱是對中國文化最佳的詮釋。古風古色的紋樣,獨具匠心的手繪,歷史元素和時尚潮流的融合,漢服的精進,讓我們夢回曆代的回憶,你是參與者,研磨揮筆,你也是旁觀者,不卑不亢,你也是創造者,隨心而動,隨風散發芬芳。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