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63期:上海阿敏生物技術公司用牛骨造福老年人

發佈時間:2019-09-2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2003年創辦的上海阿敏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從牛骨裏提取動物蛋白,造福中老年人,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是國內最大的研製、生産、銷售生物製品的高科技企業,在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建立了研發中心和行銷中心,在甘肅蘭州紅古有500畝的生産基地,並且在馬來西亞、印度尼亞設立了海外銷售中心,將阿敏生物製品快速推向國際市場,成為全球最大的生物製品供應商。

阿敏公司注重環保,對甘肅的生産基地,在環保方面舍得投入,僅污水處理的投入,就抵得上一個小規模城鎮級的自來水廠。阿敏公司的環保工作,因此可以打高分。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