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2010長江迷笛音樂節正式開鑼售票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9-09 09:13:04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何勇

 

美國ShadowsFall樂隊

 

美國Soulfly

2010年長江迷笛音樂節已于9月7日起正式開始售票,10月1日至4日長江迷笛音樂節將以空前豪華的樂隊陣容登陸鎮江市世業洲島。美式重型班霸領銜的眾國際搖滾軍團與國內頂尖級別的搖滾樂隊及音樂人同臺演繹、迷笛史上最大規模的迷笛營建立、為期4天、集結數萬人的盛大狂歡……長江迷笛音樂節勢必又將掀起一股比江潮更為磅薄的搖滾狂潮!

此次迷笛音樂節票價依舊延續一直以來貼心有愛的平價票價,廣納四海友朋!由中國票務線上代理票務,以單日票60元,四日套票200元的平價位盛情邀請您到迷笛來感受搖滾樂現場的獨特魅力!無論你是在北京、上海、南京、廣州,還是美國、爪哇島,或是火星……均可通過中國票務線上進行線上或電話(400-610-3721,010-64170058)訂票。當然,在迷笛音樂節的入場口依然也會有我們浩浩蕩蕩的購票大隊屆時恭候!

時間:2010年10月1日-10月4日

地點:江蘇省鎮江市丹徒區世業洲京江渡

票價:單日票60元,四日套票200元

票務總代理:中國票務線上http://www.piao.com.cn/ticket_19837.html

全國統一訂票熱線: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010-64177845(英文)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