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長江迷笛音樂節十一亮相 已簽署十年合作協議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20 16:03:34 | 文章來源: 京華時報

8月19日,2010長江迷笛音樂節組委會透露,10月1至4日,音樂節將亮相鎮江市長江世業洲島上的京江渡。

2009年五一鎮江迷笛音樂節圓滿結束後,鎮江市政府與迷笛音樂學校簽署了十年音樂節合作協議,並將鎮江迷笛音樂節更名為長江迷笛音樂節。此次音樂節佔地面積42萬平方米,共有近90組中外樂隊和電子音樂家參加演出。截至目前已確定的有唐朝、何勇、痛仰、二手玫瑰、夜叉、紅燒肉、零壹、窒息、沙子、冥界、蜜三刀、液氧罐頭、簡迷離、左右、過失、海龜先生、馬賽克、玉麟軍、鋼鐵的心等。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