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藝·生活 > 音樂

痛仰樂隊首演《盛開》不插電 將參與四個音樂節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30 13:32:11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痛仰樂隊首演《盛開》不插電 將參與四個音樂節

演出馬上開始

 痛仰樂隊首演《盛開》不插電 將參與四個音樂節

高虎在演出中

 痛仰樂隊首演《盛開》不插電 將參與四個音樂節

高虎演繹新歌

繼6月5日在星光現場舉行的最新EP《盛開》首發專場演出大獲成功之後,6月19日,痛仰樂隊再赴天津舉辦專場。與在星光現場時一樣,痛仰樂隊為天津樂迷毫無保留的奉獻上了各張專輯中的經典作品。老歌經久不衰,新歌真摯撼人。舞臺並不很大的天津搖滾俱樂部,讓痛仰樂隊和所有到場的樂迷,都記住了那個熱力四射、激動無比的夜晚。

6月26日,舊鼓樓大街121酒吧迎來他們的第一次賓客爆滿。痛仰樂隊在此進行EP首發之後的第一場不插電演出。正式演出開始之前,張靜翻唱了蔡琴的老歌《張三的歌》,田然翻唱了崔健的《一塊紅布》,宋捷為樂迷獻上兩首個人EP中代表曲目,齊靜也用手風琴演奏了一段世界名曲。

演出當晚,樂隊不僅精心演繹了EP《盛開》中的全部曲目,變換了新髮型的高虎,還將《不》、《複製者》等老歌的不插電版本演繹的同樣撼人心魄。現場異常火爆,人人汗流浹背,很多到場稍晚的樂迷,甚至沒能擠進場內。很多樂迷在演出結束後表示:“痛仰演出百看不厭,再熱也值得。”

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高虎對記者表示,世界盃結束之前不會再安排演出了,在家好好享受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是每天的一大樂事。酷愛踢球的張靜、宋捷關注的是細膩的西班牙隊,但所有成員還是更加看好由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在他們看來,阿根廷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世界盃結束之後,痛仰樂隊敲定的演出有:7月17日蘇州國際音樂節、7月18日廣州牛魚嘴音樂節。8月中下旬也將出席兩個重要演出,分別是8月14日鄂爾多斯國際那達慕音樂節,以及8月20日的深圳音樂廳演出。

另外,從9月開始,痛仰樂隊將展開新EP《盛開》發佈後的全國公路巡演,樂隊演藝經紀人齊靜,在痛仰樂隊豆瓣小組設立了樂迷投票選擇巡演城市的活動,感興趣的樂迷可以為自己所在的城市投上一票,條件允許的話,樂迷就可以不去北京的大型音樂節,而在自己家門口看到痛仰樂隊的演出了。

相關文章
注: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尚無評論

留言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