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匯集音樂人 8月上演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9 14:07:35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匯集音樂人 8月上演

《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海報

根據2009年暢銷書《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改編的大型多媒體音樂舞臺劇《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即將於8月8日在北展劇場上演。

此場演出匯集了眾多音樂人的參與,新褲子樂隊主唱彭磊擔任此次舞臺劇的導演一職,張楚、邵小毛、夏炎、寵物同謀、便利商店樂隊等也紛紛被劇本的魅力所感染,加入到了《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的陣營中。

《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舞臺劇內容改編自新一代85後暢銷書作家源遠的同名書,此書在2009年8月8日上市當天便受到大批讀者追捧,更被譽為“寂寞黨”寶典。《我就樂意這樣寂寞了》精準地刻畫了城市人群內心的浮躁和空洞,源遠優美的文筆和作品的話題性,受到了業內人士和讀者的廣泛關注。

曾導演獨立電影《熊貓奶糖》《野人也有愛》等作品的彭磊,創造力廣受圈內外人士的好評,風格鮮明的他,與源遠摩擦出新的靈感,仿佛火焰與海水的融合,讓整場演出既具趣味性,又不失純真。

本劇的出品人品德文化總裁徐楠表示,此次將多媒體音樂舞臺劇搬上一貫承辦大型演唱會的北展劇場,實為一次革命性的挑戰,舞臺劇的創意搭建更是一次全新的嘗試,這場舞臺劇不同於眾多的喜劇腳本,它並不是一部嘩眾取寵的作品,而是認真地,誠懇地,同在場每一位觀眾一起,探索,思考,分享,城市裏的寂寞。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