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跨界天才左小祖咒藝術品成都首展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8 11:04:28 | 文章來源: 四川線上-華西都市報

跨界天才左小祖咒藝術品成都首展

繼深圳、武漢、西安展覽後,“你西我東——中國當代藝術展”成都站展覽6月27日日在K畫廊揭幕。參展藝術家有朱小禾、李廣鋅、陳衛閩、響叮噹、洪磊、洪東祿、胡介鳴與梁紹基,其中還有在搖滾、攝影、詩歌、時尚、當代藝術等領域不斷遊走的跨界天才——左小祖咒,他展出了兩幅極具代表性的作品《為無名山增高一米》和《我也愛當代藝術》,這是左小祖咒的藝術作品首次在成都亮相。

1995年,包括左小祖咒在內的一群來自北京“東村”的11位藝術家們,按照體重順序裸疊成一米的高度,地點在北京郊區的一座無名山頂上。這個名為《為無名山增高一米》的作品成為了中國當代行為藝術的經典之作。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