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751成為搖滾演出新陣營 版權為原創音樂鳴鑼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8 10:55:47 | 文章來源: 千龍網

6月27日,在位於機場輔路的751 D·park北京時尚設計廣場,由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與751D·park共同主辦的“2010搖滾與流行原創演出季”火爆開場。隨著2010世界盃的烽火燃起,在這個如火如荼、情感沸騰的夏天和今後為期四個月的演出季,還將陸續引進眾多國內外優秀時尚文化、演出作品。這個承載著激情與夢想的搖滾與流行音樂盛宴,將為人們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聽享受。

利用老工業資源打造的文化創意産業使751D·PARK北京時尚設計廣場在昔日老煤氣廠舊址上落地生根,成為北京市文化創意産業集聚區之一。那些歷經歲月洗禮,看似陳舊的設備,經過精心保護和再利用,不僅成為了大工業的縮影和新中國工業發展的歷史見證,更為北京邁向世界城市添加了不可多得的獨特景觀。歷史工業文明與現代時尚文化在這裡得到了完美的統一,獨具個性的後現代工廠環境,富有特色的新文化視覺體驗,讓原創音樂真正找到了展示風采的完美空間。

此外,活動中還進行了由眾多公益團體發起的慈善募捐活動。其中,以藝術作品現場義賣、書籍簽售等等形式為血友病患者募捐,讓人們在音樂中感受互助的溫暖與社會的和諧。來自澳大利亞藝術家在演出現場進行塗鴉藝術表演,同時主辦方還將組織相關音樂版權諮詢及創意作品交流活動。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為提高演出的社會影響和公眾參與的積極性,以“啟迪夢想,唱響未來”為主旨的演出季將在此後四個月的活動中以不同的公益主題進行演出。

據悉,此次搖滾與流行原創演出季將融合國內新音樂最具實力的超大陣容,百餘支搖滾樂隊與流行樂團傾力加盟,並且還將有眾多國內知名樂隊與音樂人助陣,北京交通廣播、魅力音樂電視傳媒《惹系列》專題節目、酷6視頻以及國內各大娛樂網站等實力媒體將對本次活動進行全程報道。演出將以支援原創作品為動力,同時主辦方還將對參與演出的原創作品進行版權交易,從而充分體現原創作品的市場價值。持續四個月的精彩演出季不僅為人們的假日生活帶來新的情趣,也為原創音樂創作與交流帶來新的發展契機,從而讓久負盛名的751D·park成為流行文化的熱點區域。

本次活動主辦方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與751D·park充分利用現有個性化特色設施,在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等專業機構的協助下,不斷挖掘原創音樂創作、演出資源,積極創建獨具特色的北京原創音樂時尚互動街區。751D·PARK北京時尚設計廣場一直秉承這種互動體驗分享的精神,讓藝術、設計、時尚、創意、音樂與生活完美的融合。從6月到10月,每個週末都將有不同的樂隊和樂團在751D·park激情演繹搖滾與流行全新作品。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