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
 
新聞現場

要聞直播圖片中央領導下團組

獨家訪談現場記者會部長通道

兩會觀察

圖跡微視外眼看兩會兩會"帶節奏"

數讀秒懂報告全解讀兩會"沸騰點"

獨家策劃

世相中國習觀傳習錄中國3分鐘

幀像學習V碰詞兒HI中國人

當前位置:正文

汪洋韓正分別參加全國兩會一些團組討論和審議

文章來源:新華網 發佈時間:2019-03-07 09:31:57 責任編輯:蘇向東

汪洋韓正分別參加全國兩會一些團組討論和審議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6日上午分別參加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一些團組的討論和審議。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經濟、農業界委員聯組會的討論。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汪洋參加了經濟、農業界委員聯組會。汪洋認真聽取劉世錦、李曉鵬、萬建民等委員發言,同大家一起討論。他指出,經濟界和農業界是全國政協人數較多的大界別,人才濟濟、群英薈萃。長期以來,委員們圍繞我國經濟建設重大問題積極履職建言,對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民主決策發揮了積極作用。過去一年,在複雜嚴峻的國內外形勢下,我國經濟運作總體平穩、穩中有進,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掌舵領航,在於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團結奮鬥,也凝聚著廣大政協委員的智慧和力量。今年我國經濟運作的環境更複雜,各種風險挑戰更多,更加需要集思廣益、凝心聚力。希望委員們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聚焦高品質發展、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重點難點問題,深入調查研究,建真言、謀良策、出實招。要協助黨和政府多做解疑釋惑、正本清源、宣傳政策、穩定預期的工作,引導各界群眾正確看待經濟形勢的變化和遇到的困難,堅定發展信心。要帶頭踐行新發展理念,堅定走創新驅動和轉型升級之路,努力做高品質發展的標桿和表率。

1  2  >  


兩會圖集更多>>

世相更多>>

幀像更多>>

專題首頁 | 中國網首頁

新聞
現場

兩會
觀察

獨家
策劃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