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魅力城鎮 新聞詳情
平湖曹橋:欣賞也“挑刺” 城鄉風貌隨手拍
發佈時間 | 2022-11-24 11:37:46    

   近日,嘉興平湖市曹橋街道總工會開展“碳為觀智·槳領風華”美麗鄉村精品線健步行隨手拍活動,組織企業和相關單位的健步行愛好者在徒步中領略美麗風光的同時,做好全域秀美的參與者、宣傳者和維護者。

微信圖片_20221124113745.jpg

  此次健步行活動分為西窯浜——墻樓浜和王家墻——丁店兩條路線,漫步在田園風光當中,大家精神飽滿,激情滿懷,欣賞著美麗鄉村精品線的建設成果,進一步了解了精品線建設的新變化新面貌。

  活動中,每個人還當起了環境整治的“啄木鳥”,通過“隨手拍”的方式記錄下了沿路沿線房前屋後的環境問題,及時反饋相關部門匯總並整改。

  此次活動旨在讓大家在美麗鄉村中健走健身,用腳步串起美麗鄉村的各個點,描繪美麗鄉村精品線,動員和號召群眾參與到健康運動和美麗鄉村建設中來。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謝雨瀟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