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杭州 新聞詳情 A- A+
余杭吹響“迎亞運”重點交通項目建設衝刺號角
發佈時間:2023-02-27 16:56:42    

  眼下正值余杭區交通建設項目的施工黃金期,迎著春日的暖陽,伴隨著焊花飛濺、鋼筋碰撞,余杭“迎亞運”重點交通項目正有序推進,交通建設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

m.jpg

  在運溪高架路文一西路互通的施工現場,工人們頭戴安全帽,與來往的吊車一同忙碌著。“當前約有220人參與項目施工,按進度來看,項目有望在6月底達到通車條件。”項目負責人介紹道。

  在杭徽高速余杭互通接線改建工程現場,工人們同樣是火力全開,有的在拆除支模架,有的在綁扎鋼筋,有的在回填隧道頂板土方。據悉,該工程共有三個匝道,匝道橋全長1419米,修建完成後,將成為余杭互通與運溪高架主線之間的快速通道,完成杭徽高速與運溪高架路之間的快接快通轉換。

mm.jpg

  在320國道改建工程瓶倉互通的建設現場,各項施工正有序推進中。隨著火苗騰起,一截截鋼筋被牢牢焊接成型;在橋梁下部結構施工中,蓋梁混凝土澆築和預應力張拉工作也在進行著。按照目前的施工進度,瓶倉互通預計于7月建成通車,屆時瓶窯、倉前10分鐘快速交通圈將成為現實。

  在運溪高架路良祥路互通工程建設現場,一排排高大的墩柱拔地而起,十分壯觀。目前,良祥路互通涉地鐵區域鋼箱梁施工已經完成,正組織施工力量進行後續的焊接、落架工作,預計項目將於6月底前完工。

  亞運保障項目建設的衝刺號角已經吹響,余杭交通的建設者正為建設杭州城市新中心、貫徹落實全省三個“一號工程”和全市“兩場硬仗”做好交通表率。接下來,余杭將全力以赴抓進度、優品質、保安全,圓滿完成“迎亞運”交通項目建設任務。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王黎娜 朱筱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