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商 > 新浙商會 新聞詳情
浙江省山西商會
· | 發佈時間2016-01-20 15:10:28    

  浙江省山西商會是在浙晉商企業家聯合發起的地方性社團機構,于2011年5月15日經山西省投資促進局、浙江省人民政府經濟合作交流辦公室和浙江省民政廳批復正式成立。在浙晉商企業500家,商會下設對外聯絡部、諮詢服務部、會員事業部、青年聯合部4個服務部門。本著自願加入的原則,商會以服務在浙晉商企業為主題,為浙晉兩省經濟合作、交流、互動發展搭建平臺,借助兩地企業各自發展優勢,促進兩地經濟向更高水準發展。

  以新一代在浙晉商企業為骨幹的山西商會,會員總投資超過200億元,在醫藥、金融、地産開發、製造、電器、建材、酒店服務等各個領域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績。商會的成立,意在實現在浙晉商的強強聯手,通過優勢互補的組團發展,使企業更加強大,為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本著“服務會員、溝通浙晉,共謀發展”的商會宗旨,商會工作在兩地政府部門指導下將積極為兩地政府建言獻策,為兩地企業提供決策諮詢服務,並通過組織兩地各種招商引資、文化交流等活動,促進地區之間、企業之間多方面、深層次的交流與合作。

  商會將秉承晉商一貫奉行的“誠信、勤奮、開拓、創新”精神,立足浙江,服務兩地,延伸全國,創造經典,尋求各種資源優化配置契機,為中國經濟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來源:    | 撰稿:    | 責編:趙皓月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