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中廣飲水旗下新品即將亮相第26屆山東國際水展
發佈時間 | 2024-04-17 17:07:06    

中廣飲水旗下新品即將亮相第26屆山東國際水展在大健康時代下,從城市到鄉鎮,用戶都對飲用水的品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廣歐特斯基於對這一趨勢的深刻洞察,不斷加大産品研發投入,持續進行創新突破,力求將更健康的飲用水解決方案呈遞給用戶。

而這份精益求精的成果同樣也將在展會上得到充分的展現,4月27-29日,中廣電器集糰子公司浙江中廣飲水科技有限公司將攜全新家商用産品亮相第26屆山東國際水展、山東城鎮水務展5號館TH323,讓與會嘉賓近距離感受中廣飲用水解決方案獨特魅力的同時,也進一步助推凈水行業的高品質發展。

據悉,本次展會將邀請超1000家行業內優質企業參與,展覽面積實現60000平方米突破,到會專業觀眾攀上80000人次新高度。可以預見的是,通過此次展會期間,全新産品的亮相和品牌形象的曝光,中廣飲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都將大幅提升。

當然,展會只是品牌宣傳的媒介,想要獲得用戶認可的關鍵還是打造優質産品、培養專業團隊、完善售後服務。一直以來,中廣飲水作為中國專業水處理設備及飲水設備製造的行業代表性企業,始終不遺餘力地加速基地建設、優化産品性能、規範團隊管理、加強渠道賦能,深受用戶的信賴與好評。

面向未來,中廣飲水將繼續以産品創新為基石,以行業展會為媒介,持續打響品牌聲量,深化區域市場佈局。在産品研發方面,隨著用戶對凈水的需求從飲用水向洗衣、清潔等健康生活用水的場景拓展,中廣飲水將從單品向系列化方向轉變,打造一站式、全場景的飲用水解決方案。在市場推廣方面,中廣飲水將參與更多以山東國際水展為代表的行業展會,全面提升自身在零售和商用領域的所處地位。

(推廣)

來源:東方網    | 撰稿:中廣飲水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