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創意賦能IP,《小馬菲莉》在深圳國際授權展成功出圈收穫滿滿偏愛!
發佈時間 | 2024-04-17 16:38:38    

4月8-10日,2024國際授權及衍生品(深圳)展覽會(以下統稱“深圳授權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素有“中國潮玩市場風向標”之稱的深圳授權展每年都受到眾多一線IP與海內外買家的熱情關注,展會規模屢創新高。

授權市場全面恢復的“風潮”下,本屆授權展各路IP都聚焦在創意賦能的“智造”轉型上。展位上琳瑯滿目的IP授權産品、精品潮玩等都為品牌方拉來高人氣與流量。

在客戶重點關注的16號館裏,《小馬菲莉》的展位人潮涌動,被專業觀展商和網媒記者“寵愛”著諮詢與報道。《小馬菲莉》為何能如此受偏愛?我們來看看品牌方兆隆文化是如何玩轉IP行銷的吧!

打造原創影視作品

熟知動漫圈文化的粉絲應該都有所了解,《小馬菲莉》同名系列動畫片首兩季,已在愛奇藝、金鷹、嘉佳等網路平臺和少兒電視臺都有播出,而且收視成績佔據榜單TOP位置,那是相當的耀眼。

授權展上品牌方還介紹,除動畫片以外,《小馬菲莉》還在優酷首播發行了4季的科普類衍生片,以卡通人物的角度傳達有關野生動物世界的各種冷知識,讓孩子們在娛樂中吸收知識。

在《小馬菲莉》展位上,迴圈播放著原創主題兒歌MV;除此還能從喜馬拉雅、口袋故事等主流平臺搜索到“小馬菲莉”的有聲故事。據展位負責人介紹,為受眾打造多形式的沉浸式體驗,用一套“組合拳”為IP迅速搶佔受眾心智,是兆隆文化作為IP發行方在影視層面深耕多年的行銷利器與優勢。

推動動漫周邊“智造”轉型

《小馬菲莉》展位正面除了一個巨型的卡通充氣模型,還擺放著一系列IP周邊人氣産品:剛榮獲“2024中外玩具大獎-年度網紅産品獎”的咕卡搖搖盤、融合益智教育與親子互動的網紅拼接包包、應用進口工藝水晶推進産品技術革新的DIY串珠手鍊……

玩具行業市場的日新月異,保持推陳出新的節奏,把握行業前沿動態推動品牌升級,“小馬菲莉”把單純的“製造”變成“智造”,用受矚目的潛力爆品在展會上贏得海內外客戶和電視廣播媒體的高度關注。

佈局授權戰略藍圖

“小馬菲莉”在動畫片熱播與衍生品熱銷的同時,佈局拓展多元授權業務。除已有文具、家居、服裝等行業授權外,本次授權展上不斷有卡牌、食玩、文創、遊戲開發、兒童早教、共用設備等客戶關注“小馬菲莉”授權板塊業務。

通過成熟的IP發行、設計、運維能力,兆隆文化持續用創意為“小馬菲莉”賦能,滿足市場的多樣化需求。據介紹,IP與實體産業互聯共通,實現文化創意內容的輸出和深度結合,在特色原創的賽道上不斷提升品牌影響力,始終是“小馬菲莉”品牌方的初心與願景。

國漫IP的崛起之路漫漫,通過創意的行銷賦能IP成功出圈,收穫客戶滿滿的偏愛,《小馬菲莉》已走在獲得市場認可的正確道路上。

(推廣)

來源:東方網    | 撰稿:小馬菲莉    | 責編:谷晟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