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不滿奧迪車校內鳴笛,武漢大學學生與遊客大打出手?學校:在處理,無人受傷
發佈時間 | 2024-03-15 09:45:12    

  3月14日,有網友發佈視頻稱,在武漢大學梅園二路附近,疑似遊客與學生大打出手。此事引發關注。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鄂A奧迪車停在路上,旁邊圍著許多騎電動車的人,道路擁擠。一名黑衣男子與一名綠衣男子扭打在一起,綠衣男子被多次捶打到頭部。現場有身穿“武大保衛”熒光外套的男子試圖勸架,視頻中有人在喊“莫打了”。

  有男子發了身穿綠衣的照片,自稱是當事人,並且是學生。“這輛奧迪車直接在路中間拼命往前擠,差點撞到我的車還大按喇叭。第一次按就已經把周圍人耳膜快震炸了,結果還來了第二次的‘長鳴’。我向前確認了一下,司機不是老師而是遊客,於是就質問對方……”

  按照其講述,后座的年輕男子衝到他面前。“他對著我吐起了唾沫,我推開他,他便出手……”

  3月14日,瀟湘晨報記者聯繫向武漢大學保衛部詢問遊客與學生打架一事,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有工作人員趕往現場處理,雙方沒有受傷。

  此外,據河北日報縱覽新聞報道,武漢大學保衛部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學校不允許開車進入,已經反映給相關部門處理,涉事學生人沒事。 

來源:瀟湘晨報    | 撰稿:周淩如 實習生向詩倩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