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南航客服回應機票低至10元:系統Bug,尚未接到退票退款通知
發佈時間 | 2023-11-09 08:49:07    

   11月8日晚間,多名消費者反映南方航空多條成都進出港航線票價(不含機建燃油費)低至10元、20元、30元不等。上述超低價機票不僅在南方航空App可以購買,多家線上旅遊平臺也都能搶到。北京商報記者聯繫多位消費者,其均表示在20:00左右搶到了低價機票,並已經正常出票。

  當日22:10左右,北京商報記者在南航App查詢發現,多條成都進出港航線票價已恢復正常。針對為何出現超低價機票,北京商報記者致電南航客服,客服回應稱,當晚20:00左右時間段出現的超低價機票是系統Bug導致,截至北京商報記者致電的23:12,已沒有在售的超低價機票。

  對於後續是否能夠正常乘機出行,南航客服表示,目前能夠正常出行,尚未接收到退票或者不能正常出行的通知。不過該客服還稱,如果消費者購買的超低價機票已經出票,則無法進行自行退改業務,需要人工記錄反饋。對於後續是否會有相應的通知,該客服表示尚不確定,需要旅客留意或詢問客服。

來源:北京商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