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文旅 新聞詳情
春日“趣”趕集!三月起浙江開展多場主題市集,約嗎
發佈時間 | 2024-03-07 07:41:48    

   這個雙休日你打算怎麼過?是等回溫後去高山景區享受“森”呼吸,還是奔赴城市網紅店逛吃,感受煙火氣?

  近期,我省有多場和春季相關的主題市集即將開市。收好這份逛集攻略,一起“趣”家門口趕集吧。

  杭州

  小河公園女性主題市集

  3月8日——3月10日,在小河公園將舉辦內生光芒——遇見女性攝影藝術家辛迪·舍曼三八婦女節主題活動。活動期間,小河公園設置膠片框油庫背景打卡點,並邀請攝影師為參觀者拍攝一張拍立得照片,現場即可出片。另外,本次活動還設有女性主題市集、打卡送禮等活動。女性主題市集設有女性相關書籍、文創手作、輕餐飲品等20個攤位。

  時間:3月8日——3月10日 每天上午10點——晚上5點

  地點:杭州拱墅區小河公園

  衢州

  常山巾幗共富集市

  3月8日,衢州常山將舉辦巾幗共富集市活動。巾幗共富集市融合了美食和手作元素。逛集遊客能品嘗到上源煙熏豆腐,毛良塢番薯幹,古法釀酒,球川雪片糕等各類本地人氣美食。市集上還有各類本地老底子商品,包括“媽媽牌”手作棉鞋,手編菜籃子、多肉綠植、平安香袋等。

  時間:3月7日——3月10日

  地點:衢州常山杉杉天地

  溫州

  甌海瞿溪會市

  在會市上,遊客可以品嘗到福宴八盤五(琦君家宴),糖炒堅果、搗年糕等地道美食,還能解鎖蓋章打卡等玩法。

  此外,作為有百年曆史的傳統市集,瞿溪會市特別徵集了一批瞿溪會市的老照片,集中呈現傳統百年會市的經典記憶。

  市集也是年輕人們祈福的新晉網紅點。在市集上,遊客可以點福燈、挂福牌、猜燈謎,感受龍騰甌越的和美盛景。

  “瞿藝秀場”節目演出表

  馬戲團演出時間表

  時間:3月9日至3月13日(農曆正月二十九至二月初四)早上7點至晚上9點

  瞿溪會市免費專線:因會市期間人流量較大,3月9-10日(週末)特開設瞿溪會市免費專線,自駕遊客,車輛可以停至甌海區府市民廣場地下停車場,3月9日——10日(週末)上午8點至晚上9點可免費停車。此外,遊客還可乘坐8路、57路、27路、65路、K65路、7路公交車直接前往瞿溪古鎮

  台州

  “媽媽的味道”三八巾幗市集

  台州舉辦“媽媽的味道”三八巾幗市集,集中展銷“媽媽的味道”“媽媽的手作”“共富工坊産品”等台州特色好産品。

  臨海市

  活動時間:3月7日——3月10日

  活動地點:臨海市涌泉鎮涌泉山莊

  天臺縣

  活動時間:3月8日

  活動地點:天臺縣赤城街道三新村

來源:潮新聞    | 撰稿:楊希林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