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2019第七屆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杭州賽區新聞發佈會圓滿成功

        2019第七屆“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杭州賽區新聞發佈會于6月30日在杭州蕭山區國際報告廳隆重舉行!由寧波鼎川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主辦,浙江省企業培訓師協會協辦。

2.webp.jpg

        大賽承辦方寧波鼎川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創始人黃泯源致辭:
傳遞專業正能量,尋找中國好講師!
提升企業軟實力,打造中國好課程!
促進行業大發展,推進中國好項目!
你有夢想,何不來戰!

5.webp.jpg

        協辦方浙江省企業培訓師協會會長——賈波老師,作為協辦方代表講話。鼓勵有夢想的講師,多多參加比賽,提升自己。

6.webp.jpg

8.webp.jpg

評委受聘

        特邀評委老師參加了大賽新聞發佈會。

9.jpg

黃泯源

10.webp.jpg

賈波

11.webp.jpg

應芳萍

12.webp.jpg

余鳳

13.webp.jpg

王坤

14.webp.jpg

徐論衡

15.webp.jpg

王子云

歷年優秀講師分享

17.webp.jpg

        第六屆好講師金獎獲得者——肖貝璟向第七屆參賽選手分享,“磨刀、挖井、砌墻、繡花”八字真言,在比賽過程中選題、講演的技巧。

18.webp.jpg

        第六屆好講師全國50強選手——魯洪濤向選手分享,如何使用情境模擬,讓專業的課程有趣又生動好理解。

19.webp.jpg

        第六屆好講師優秀講師——周婷分享了在參加好講師大賽後,自己的收穫和成長。

自我介紹

25.webp.jpg

選手--陳媛

26.webp.jpg

選手——許正君

27.webp.jpg

選手——伍舒媚

28.webp.jpg

選手——王健

29.webp.jpg

選手——毛劍峰

30.webp.jpg

選手——林曉

31.webp.jpg

選手——李海玲

32.webp.jpg

選手——胡玨紅

640.webp (2).jpg

選手/主持人——付一婷

34.webp.jpg

選手——杜蓉

36.webp.jpg

媒體採訪

        新聞發佈會後,浙江經視對部分選手和評委進行採訪。

        掃描二維碼官方平臺報名,填寫個人資料,選擇杭州賽區。四步簡單完成報名流程。

 640.webp.jpg

識別二維碼,報名末班車

        寧波鼎川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及相關配套業務的綜合性服務公司,企業發展需要人才,更需要引進中高端人才,鼎川獵人精準定位,為企業人才需求一對一全程服務,有20多名專業的獵頭顧問,分別負責汽車汽配行業、家電行業、五金機械製造加工行業、服裝行業、食品行業、進出口行業等。

        以人才為本,以招人、用人、育人、留人四個維度出發,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諮詢,幫劣企業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幫劣企業制定組織架構,人員配置,崗位價值分析,人才測評服務。為企業建立培訓體系,搭建人才梯隊, 做好人才培養計劃,為公司發展培養管理人才,為企業員工做好職業發展規劃。幫劣企業建立完善的薪酬體系,建 立適用的績效管理體系,幫劣企業做好勞勱關係,規避勞勱糾紛,幫劣企業建立企業文化,打造具有團隊精神的員 工隊伍。企業發展需要人才,更需要引進中高端人才,鼎川人力精準定位,為企業人才需求一對一全程服務,有多 名專業的獵頭顧問,分別負責汽車汽配行業、家電行業、五金機械製造加工行業、服裝行業、食品行業、進出口行 業等。同時公司也會定向的幫劣科技企業從國外招引“國千”人才。

        我們的價值觀:面對殘酷的市場競爭,在市場競爭環境下, 運用現代化的科學方法,對與一定物力相結合的人力進行合理的培訓、組織和調配,使人力、物力經常堅持最佳比例,同時對人的思想、心理和行為進行恰當的誘導、控制和協調,充分發揮人的主觀能勱性,使人盡其才,事得其人,人事相宜,以實現組織目標。有效地利用與企業發展 戰略相適應的管理和專業技術人才,最大限度地發掘他們的才能,可以推勱企業戰略的實施,促進企業的飛躍發展。

        我們的信念是:希望用我們多年的企業管理經驗,用我們專業的管理知識,有效地利用與企業發展戰略相適應的管理和專業技術人才,最大限度地發掘他們的才能,可以推勱企業戰略的實施,促進企業的飛躍發展。

        我們主要服務項目有:人力資源管理諮詢項目、人力資源管理顧問項目、人力資源六大模組的建立、高端人才的獵聘服務、企業校園招聘、人才仲介、等等。

        我們的服務客戶有:中信投資集團、惠康國際集團、榮安集團、滕日集團、銀億集團、知豆汽車、利時集團、江豐電子股份、新鑫玱璃、博威模具、南方模具、鎮海企業家協會、寧波中學、寧波經貿學校、寧波甬江職高、新進標識、合力模具股份、高盛電器、力品格汽配、夏廈齒輪、鈺稀防腐材料等。

來自: 鼎川企管

視頻簡介

2019第七屆“我是好講師”系列大賽杭州賽區新聞發佈會于6月30日在杭州蕭山區國際報告廳隆重舉行!

廣大創業者們,如果你想參與《創業人物訪談》節目的錄製,請狠戳這裡

尋求報道